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4 19:14:2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極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極端的我又回來了

無涯的盡頭,我想知道

我再次拋棄了所有新的一切

每一樣我曾擁有的東西

都從窗口丟掉了,獨自一個走出來

極端的我將會再度分離

蔚藍的海啊!!

是我專屬的顏色

 

極端的習性幫了我

幫我度過最近的夜晚

我曾走過的陌路

從來沒見過一絲希望

骯髒的地下室,吵雜的聲音

從污穢的地方傳來

一個寂寞極端的世界

你還會喜歡這個世界嗎?

 

我還是會繼續堅持下去

總會有個地方接納這個極端的我

 

極端的音樂告訴我

每個晚上,都一直壓抑著我

我已經無話可說

我不會放棄這個希望

我閉上我的眼,我的心靈也封閉了

然後與世隔絕,不再接觸它了...

任何事都一樣....

都到此為止吧....

 

我必須逃離每件事情

必須封閉我的思想

太多事情煩惱著我

使我越來越盲目

我看過太多應果循環

太多心痛的臉孔

太多的黑暗面

你可能都不會相信

 

我還是會繼續堅持下去

總會有個地方適合這個極端的我

 

Oh baby, oh baby

Then it fell apart, it fell apart

Oh baby, oh baby

Like it always does, always does

台長: 藍當小子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