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5 16:02:05| 人氣227|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邪降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楊咩還有阿塞去看邪降3
感覺一整天都在坐車子
到了火車站
阿塞來之後我就跟他去新光找羊咩會合
明明坐5分鐘就會到的車程
我們做了40分鐘= =
因為那司機繞到一中又繞到逢甲= =(怒)



很好笑就是
我們去買電影票
我帶頭買
付完錢我轉頭就走


羊咩:你要去哪?
我:咦 有什麼不對勁嘛?

你門票沒拿= =+

XDDDDDDDD
我們就一直笑
我就說付完錢就可以走了阿 (狂笑)
哈 超北濫的


電影開始了
然後我去賣當勞叫了份泡菜一品燒套餐

我就拿我的餐拿出來吃
邊看邊吃
差點吞不下去
那泡菜的湯汁跟電影情節好像= =
剛開始我根本就完全不敢看
到了重點我都會把眼睛遮起來

因為我怕我會吐出來=皿=””

我看了一下阿塞又看了一下羊咩
心想
他們怎麼有那個勇氣看= =
而阿塞他今天穿了一件白色的七分褲
超帥的說
可是我可樂不小心沾到他褲子
他不但沒生氣而且還先拿衛生紙給我
超感心的=ˇ=


看到最後面
是還蠻可憐的

羊咩出來後還說
怎麼那麼感人
配樂出來的時候我真的好想哭



挖哩勒
難過的點怎麼都跟平常人不太一樣

= =







到了最恐怖的地方
我把耳朵烏起來
還是聽得到那尖叫聲
整個身體在發抖
那尖叫聲真的會嚇壞我

然後我看了一下羊咩
它竟然給我比大拇指 還笑的很燦爛

~口~ 我會昏倒





可是我不懂
為什麼全部的人都死了
1到3集沒死的就是那兩個
~”~




坐公車去一中的路上
我們在討論那個黃賤人
然後我越講越生氣



羊咩就說下降頭阿 (笑)

邪降3那女主角唸完咒語會對著手心吹一口氣

他就在那邊假裝唸咒語
然後我也裝模作樣的對著手吹一口氣


靠夭勒




笑炸我們


昨天整個就很開心阿
跟HIGH咖在一起就是很不依樣
哈哈哈




昨天笑的好開心
好久沒這樣笑了


:D

台長: ya---*
人氣(227)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