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4 17:33:18|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小池


今天收到獅子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唷>/ˇ/<

是一隻很可愛的猴子~~

我姊也有一隻 可是 我的比較可愛辣 哈

我姊就當場跟我搶起來-口-  [瞎]

然後我就兇我姊 我跟他說不要搶 很瞎

今天下午第一節課下去午休輔導 ....

還好天氣陰陰的 不會很熱辣>/口/< [耶~]

我跟萍萍坐在一起 然後就用石頭狂丟獅子 哈哈

然後獅子就反擊 丟一顆超大的石頭給我 嚇到就叫了一下        撲![可是不會痛喔!]

下午兩節體育課 ..

因為班上很多人沒有帶泳衣 老師就很生氣 就罰沒帶的人寫自己的名字寫200遍

[我有帶所以就去後操場打球辣︿//︿]

第一節獅子 萍a 兒子 賊 ...好多人都留在教室寫

我就跟別人先打 第二節就跟獅子他們打

今天算是跟獅子分手之後講最多話的一天八@@"

台長: ya---*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