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7 19:43:0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回--知己沁芸(重發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柏霖作品 熱可可發行

熱可可工作室 www.hotcoco.com.tw
------------------------------------------------------------------------

第二回--知己沁芸(重發版)

上回摘要:雅慧邀小倩等人唱歌,小倩很高興的答應了...

---------------------------------本回開始-------------------------------

小倩穿著睡衣往客廳走去,倩:「爸,我明天要和同學唱歌。」

爸:「什麼時間?」

倩:「晚上七點。」

爸:「別太晚回來,早點回來睡覺,後天要整理行理,後天中午就要出發了」

倩:「是喔!那麼快」


(隔天中午)

倩:「喂~請問沁芸在嗎?」?

倩:「喂?是沁芸麼?我是筱倩。」

芸:「是你喔!太好了,我還以為一畢業妳就不找我了。」

倩:「怎麼可能,妳可是我的好朋友耶!」

芸:「是嗎?好像吧?」

倩:「好啦,不胡鬧了,待會我們去敦南誠品好不好?」

芸:「敦南誠品?小倩妳今天怪怪的,到處都有誠品,妳居然想去敦南那間,不是比較擠嗎?」

倩:「沒啦!是因為敏慧她們約我晚上七點在忠孝東路那一帶會面,我們要去唱歌,她們下午會先逛街」

芸:「因為人擠人,所以妳就不想一起去逛街了,對吧?」

倩:「嗯!妳真是瞭解耶!所以她就和我約晚上七點」

芸:「妳當然會唱歌,這很正常,所以選敦南誠品離那邊比較近,對吧!」

倩:「嗯!對啦!」

芸:「那我也可以去嗎?」

倩:「我先前沒問耶~,不過應該可以吧!? 照慣例錢都會平分」

芸:「既然這樣那我也去好了,難得我可以自由一點。」

倩:「那下午一點十分在昆陽捷運站見面,我會帶手機,再連絡!」

芸:「瞭,沒問題,待會見,bye bye~」

倩:「bye bye~」


一家三口在家一起用午餐,爸爸說:「我們很久沒一起在家吃飯了,就慢慢吃吧!」。

媽媽:「對了,小倩,明天中午我們就要出發了,在那之前要準備好行李,知道嗎?」

爸爸說:「今天晚上妳還要和同學唱歌,行李真的沒問題嗎?」

媽媽接著說:「那妳就不要太晚回家,明天整行李就可以了,但可別睡到十一點」

小倩:「知道了,爸爸已經說過好多次了」然後小倩從厭煩轉為喜悅:「至於旅行和行李嘛!你們就放心吧!我可是傑出的少女旅行家呢!」說到這,全家都笑了起來。

在昆陽捷運站沁芸正等候著,就在附近的公車站駛進了公車,筱倩從車門口愉快地跳下,和沁芸會合之後间

芸:「喂~妳跟我約一點十分,現在都已經快要三十分了」

倩:「抱歉,讓妳等那麼久,我爸媽他們今天難得在家和我一起用餐,所以晚了一些」

芸:「什麼晚了一些,很久了...不過,和家人用餐的確重要,我就饒了妳吧!」

兩人走進捷運站。捷運列車進站,兩人進入車廂。

芸:「其實我家那邊直接搭公車就可以到敦南誠品,是為了和妳會面才...」

倩:「呵呵~我知道啊!不過妳到底希望我說什麼?我是不是該說:『我好感動喔!不愧是我的好朋友耶!』」

沁芸環顧四周,尷尬的一邊揮動雙手一邊說:「好了好了,少噁心了啦~」

廣播:「忠孝敦化站、忠孝敦化站(台語)、忠孝敦化站(客語)、Chungshiao Tunhua Station (英語)」

出了捷運站後,兩人步行至誠品敦化店:
沁芸手指指著誠品敦化店束立在敦化南路上的招牌說:「到了到了,太好了」,小倩斜眼冷笑著說:「妳是幾年沒來敦南誠品書店了啊?」

(待續)

*特別給小小讀者的說明: 所謂待續就是[請等待到下次繼續]

[回到台北]小說版 - 整理 / Angel , 作者 / 陳柏霖 Polin Chen.


陳柏霖作品 熱可可發行

熱可可工作室 www.hotcoco.com.tw

熱可可連絡信箱 hotcoco@hotcoco.com.tw

請尊重著作權,維護台灣良好的創作環境!

台長: Polin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