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7 23:02:37|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星期四晚上去看克里斯伯提的演奏會

KEYBOARD和鼓手都超強的

當然

主角也是很強的

可是因為每一首曲子都好長

我覺得他在節目的安排上不是說很好

導致我跟我姊輪流睡著XD










表演內容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不過倒是可以說說有趣的事情

散場的時候

我跟我姊發現了蕭薔

那位曾經被號稱是台灣第一美女的人

走在我們前面不遠處

結論是

本人並沒有比較正

電視上似乎還好一點~”~











然後 我跟我姐決定要徒步走回我大姊家附近覓食

之後再問問看我大姐回家了沒

想不到走沒多久

就突然看到我大姐跟姊夫從公車上衝下來XDD

真是奇妙的偶遇

雖然他們本來是要坐公車回家的XD

總之最後就變成大家一起走路了












去我大姊家的唯一目的

當然就是為了看小亮亮

噢 她越來越像巨嬰了

但是真的超可愛的!!!











想到明天早上她就要回來了

整個很開心阿!











總之

這篇的重點其實是蕭薔不正XD











PIC"Chris Botti&Taipei101

台長: 低調的純粹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SPA
此分類上一篇:入土為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