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21:32:4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送.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04-25

今天做GYM比原定時間早走,於是決定從旺角走路回BH,"順道"經過妳的家.....

走過花墟的陰暗小徑,油站,妳以前的學校,彩X大酒樓,妳的家,妳的自修室,CU,又一城.....沒有一處我熟識的地方,每一處也只有妳的身影和依稀的描述,在妳樓下註足了一會,想望望妳的家,卻發現我根本數不到妳是那個窗口,很可笑很沮喪,我對妳的了解也不過如此罷了.....走在路上腦裡只有妳,當然啦!這些路我只和妳走過,亦只會和妳走,相反,和妳走過這些路的人根本多我一個不多,妳怎會想起我?妳家的路程比想像中的短,時間比想像中的快,原來不是我捨不得妳才出現的幻覺,事實的確如此.....

我對妳,就如對妳家一樣,沒有一處是我熟識的,但我確實曾到訪過.....放心吧!不需擔心會在妳樓下碰到我,肯定是最後一次,因為我只是想圓個心願,我也沒藉口再送妳了.....

台長: 封獸穴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