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1 01:46:23|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時思緒會飄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在做自我探索,

覺得自己很奇妙、別人很有趣,

像在拼拼圖一樣,

有時別人會拿一塊他覺得是我的給我,

我持保留態度,可能先接受了,但不一定能對上圖,

有時成了兩張,一個是我自己認知的我,跟別人覺得的我

有時候別人發現了我沒看到的我

呀~~是周哈里窗吧

我覺得最棒的是

引發我看到更深的自己

我一直在拼湊自己

我不知道這是好還是不好

但我覺得我比一般人更了解自己 也更不了解自己

因為愈拼會愈發現其實沒那麼簡單(這時我想到黃小琥。。)

我無法用"我是一個樂觀的人"這樣簡單的話形容自己

如果可以這樣的人

他們是真的這樣的單純呢?

還是他們還有好多自己不知道的自己?

如果是這樣

那是不知道的好?

還是知道的好?

 

我覺得在這過程中

感到自己活著 且是有意義的

即使我沒做什麼很有出息的事

可是我在接受自己 喜愛自己

這是重要的

 

得讓自己有能力告訴自己 我是誰、要什麼、中心思想

沒有人是別人嘴裡的

當自己沒有能力、力量 去評斷、檢視、否認、真正的接受時

是脆弱、痛苦、搖擺不定、缺乏安全感的

 

 

不管在什麼情況

最終還是要回歸到自身

 

 

 

台長: 金剛芭比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一點靈(?) |
此分類下一篇:不知有無人在發簍
此分類上一篇:多喝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