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6 23:06:2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我」怎麼面對「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不知道我現在跟你有這互動到底是【對】還是【錯】
今天我選擇跟你有說有笑的也許我是想化解彼此之間的那個尷尬才會這樣的對待
但是我心裡不知道你現在對我的就是只有之間的友誼還是有欣賞or喜歡的那個
感覺在,我很想知道~~!!
不過我覺得在這樣下去不行的,也許我們真的就是還是保持之前那樣的距離吧!!
若是真的是好朋友也就是希望之間有什麼心事可以跟對方分享,不過現在讓我感覺
就是真的是很隨性似乎有似乎沒有的樣子~~
我想我們還是到裡吧,不要在聯略了
因為我也怕我到最後會真的會........!!

台長: 屬於瑾的天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小站 |
此分類上一篇:難道是「注定」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