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4 18:02:3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實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就被電話吵起來了因要去小萍的新家坐坐感受新家的感覺我大約九點到他們家我在樓下等他之後他下來接我吼新家在12F有夠高的。新家是很好可是當要搬進去時真的是要很辛苦很多的東西都要買還有要搬只有一個字"累"(*-*)。
我大約十二點半我堂弟打電話給我說要和表妹去逛街因他沒有來台南逛過所以就約我、弟和他們一起去我們就騎二台機車又是往安平~去蝦捲、豆花...逛逛老街。
對我們而言那裡是很熟的可是對表妹來講會很新鮮說因有的東西他都沒有看過,之後我們又還有騎到台糖說要去吃"枝仔冰"在那裡又坐著石椅吃冰看著火車一台一台開過有電車、莒光...好像在50年代在火車站的感覺....更好笑的是看到一個媽媽帶二個小弟弟啊去買冰可是小弟弟急著要吃他媽媽就說等一下要用湯匙才可以吃結果啊小弟弟竟然看到地上有湯匙卻要撿起來啦結果啊我們看到一直笑。哈哈
時間也不早了因表妹要去趕車所以我們也就從台糖-->歸仁
可惜的是有台糖都沒有拍照啦~~下次去的話一定要拍啦那裡真的好鄉下哦

台長: 屬於瑾的天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與"奇"同在
此分類上一篇:回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