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3 17:55:54|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醉愛我家搭寶貝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醉愛我家搭寶貝了!! >"<

寶貝 我好喜歡你唷!! 喜歡你到無法自拔、喜歡到瘋狂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子呀!!

可能只有對你吧!! >////<

我ㄝ不敢跟你硬碰硬的 我一定會放軟ㄉ

跟你硬碰硬的話 是我傷心難過的哭了!!

所以我還是不要跟你硬碰硬的比較好

我ㄝ知道你很大男人主義

我就是喜歡這樣子的你

你叫我笨蛋老婆 而我叫你聰明老公

因為有聰明老公,所以笨蛋老婆只要有聰明老公就夠了!! >"<

聰明老公你有沒有很喜歡笨蛋老婆呀!! >////<

笨蛋老婆超喜歡聰明老公的 喜歡到無法自拔

不知道聰明老公呢?! >"<

笨蛋老婆好想知道聰明老公的意思唷!! >///<

         /\/\      /\/\
         \如鼻/醉♡老公哩!\噹鼻/
          \/ 獨♡你而已  \/



                    
           

台長: _★ Xin Ling ♥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親愛的﹑我好想你 |
此分類下一篇:要與笨老公永遠滴在一起♡
此分類上一篇:♡想我家滴老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