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24 21:11:31| 人氣39|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麗境界 台北市身體電波拉皮

小姐我因為前一段感情的刺激(居然被當時比我還胖還啤酒肚的男友嫌棄我胖,什麼東西臭男人),於是在斬斷孽緣之後下定決心減肥。

於是我在短短半年減下了將近20公斤,不僅一雪前恥

而且人緣還變好了,因為許多朋友都跑來問我到底怎麼瘦的

其實靠的還不是吃減肥藥和禁食(錯誤示範很傷身體不要學啊,而且重點是我今天不是要分享減肥方法XD)

但也因為短時間的急速減肥,身體變得鬆鬆的,尤其是肚子和大腿都有明顯的肥胖紋

不管我去做什麼推脂按摩,感覺都沒什麼改善。

 

由於公司附近就有一間還蠻有名的醫美診所美麗境界

看到他們醫療團隊的介紹都是曾任台大皮膚科的專業醫師

覺得還是不要繼續自己亂試得好

在諮詢過後也取得共識要做身體電波來改善我肚子大腿鬆弛的現象

希望這次藉由專業的團隊幫助可以讓我不僅瘦還能變得緊實。

 

做完電波後已經快五個月了

我必須得承認借助專業的醫美團隊真的實在又放心又明顯見效

但荷包勢必因此變得更緊縮了。

如果想要少花醫美的錢,還是當初身材不要變形太多為妙

真的要避免暴飲暴食作息不正常的壞習慣

因為新陳代謝變差後真的很容易變胖啊啊啊!

不然,就算之後瘦下來,皮膚早已經被撐大過

無法完全回復到當初緊實曼妙的身材。

 

連結傳送門-美麗境界身體電波介紹看這邊

http://www.laserdr159.com/service_page.php?typeid=3&id=137

 



台長: rr7l59bh75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