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1 22:13:28| 人氣2,865| 回應0 | 下一篇

[電影]*野蠻大對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野蠻大對決
Furry Vengeance

上映日期:2010-05-07
類  型:喜劇片
片  長:94分
導  演:【大學生了沒】【甜姐不辣】羅傑坎貝爾(Roger Kumble)
演  員:【神鬼傳奇】【墨水心】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

               
【口紅叢林】布魯克雪德絲(Brooke Shields)
發行公司:龍祥

官方網站:http://longshong.pixnet.net/blog
IMDb:http://www.imdb.com/title/tt0492389/


normal_4bab0bec8a3ee.jpg   

《劇情簡介》

這真是令人不願面對的真相!大地的反撲有很多樣,但這回派出的,不是致命的洪水猛獸,而是一心捍衛家園的森林小動物......。

一群貪婪的土地開發商想要開墾自然,結果惹毛了森林裡的小動物,引發一場人類與自然界的大對決。這些毛茸茸的小動物,宛如大自然派來的復仇使者,而那些全身銅臭味又學不會環保意義的貪婪商人,就等著受死吧!


21005069992632_687.jpg

今天拿著抽到的電影交換券來到了欣欣晶華影城
換到了下面兩張電影票 

tickets.jpg

timetable.jpg
我們是看下午3:45的場次
還在大廳那邊聊到差點忘了進去^^
因為那裡不像去其他影城
到達入場時間會有工作人員在門口大喊要入場嚕~


剛看到本片的簡介跟預告的時候心想會不會像是野蠻遊戲那樣的片子的水準
後來本片開始之後才發現我的期望值似乎太高了

故事是以環保為題材
大概是描述商人要將整個森林都砍伐掉
然後建一個社區
動物們的反擊
有點像是夢工廠的動畫片"森林保衛戰"
我個人覺得"森林保衛戰"很好看..... 

px_foen5032708401.jpg  


這片其實不太對我的胃口
整部片不斷的摔倒、有點刻意的搞笑、還有很劇烈的情緒轉折.....囧rz...
先來說說摔倒好了
不誇張,本片那種搞笑式的摔倒至少出現了十次
先是布蘭登費雪在開始被動物惡整的時候
這樣子的摔倒出現了就很多次了
很不好意思的是我看到大概第三次左右就被嚇到了
所以以至於之後摔倒了幾次我數不太清楚

再來就是動物在最後園遊會上的大反擊時候
我從來不知道鳥糞的威力這麼強
大概也有四、五個人被空投的鳥糞扎砸中然後又......摔倒…XD

還有那種很誇張的驚嚇的表情
我想導演應該是卓別林默劇時代的大粉絲吧
現在看到這種誇張喜劇式的表演我覺得有點low了

像是主角兒子在圖書館遇到一個打工的女生
後來兩人就熟起來了?(沒有什麼交代)之後兩人一起去跑步
跑到一半男生體力不夠超累的就蹲在路篇喘氣
然後莫名其妙地女生暗示那男孩親他
(這點也很怪異,兩個人跑一跑然後男生很累女生就突然興致來了?!)
然後等男生聽到有這麼好康的事情當然精神就來了
可是偏偏此時女生馬上又看到前方似乎有異狀就走了
接著兩人往前走到被關了一堆動物用鐵網的區域
女生看到是男生爸爸(布蘭登費雪)公司幹的
然後就很生氣走了(這整個情緒轉折的Tempo本人真的感覺很快)

這是其中一個
然後劇情裡面還安排了另外一個怪異的角色
一個公司派來的保安
這個人的搞笑也常常讓我頭上冒汗....

說到這裡也夠了....
感覺還是有人喜歡
片中不斷的搞笑
也是有人哈哈大笑~
畢竟也不是訴求什麼奧斯卡的影片啦
每個人觀感不同,或許我不喜歡才奇怪~哈哈


台長: uhlauhl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我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鬼魅情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