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09:17:00| 人氣10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7年4月26日

永平國小校慶運動會

好可惜阿,沒有園遊會

所以這次的還滿無聊的說

但是有看到以前的同學

是還滿開心的啦

而且有看到以前的老師唷

過程發生的事情我不想說了

=========================================

後來,有碰到好多漳河人

然後我去貝斯家,害我好想睡覺

然後又去南山又跑去我家

最後又跑去永小

某人一直拿水澆在我頭上ˋˊ

真是的

我全身濕

後來我和貝斯跟羅羅去室內籃球場

看到學妹們挺開心的

珮珮老師還待了兩隻狗(超大的)

後來我跟貝斯去找小魚他們

結果發生了一些事(不想說)

我跟貝斯又跑回室內籃球場了

後來有走出去

小魚他們叫我們趕快回家

後來跟被撕去漳和對面吃東西

貝斯說要上廁所,就去漳和啦

我在門口等他

結果小魚他們從張合出來看到我跟貝斯

就問我們要去哪,幹麻來漳和

我也只能說陪貝斯上廁所

但是他們好像不信吧

那我也不能多說什麼

(就這樣,甚下的懶的打)


回去就感冒了

台長: 被忽略 -
人氣(10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什麼都寫雜七雜八 ㌔ |
此分類下一篇:差點 -
此分類上一篇:選擇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