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8 11:34:21| 人氣25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衝動日本行─第四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姬路城姬路城~~
姬路城當然在姬路

一早就離開飯店撘電車去姬路

姬路城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羽柴秀吉守過這個地方
年關將近 姬路的街道非常冷清 店也都沒有開
我跟阿優差點在這裡餓死

姬路城先不看城內 它的庭院大概比大安森林公園還要大
我對姬路城非常好奇 大家可以去找一找他的圖片
它的建築基層是用石頭堆起來的 我覺得神奇程度跟金字塔差不了多少
本能寺都休館了 姬路城也一定要休一下 所以我們並沒有看到城內
不過光是在庭院散步 大概就花了我們一個半小時
姬路城很奇妙 日本史上那裡戰火非常多 但是都沒怎麼傷害到它
所以姬路城除了本身歷史悠久以外 它被破壞 重建的次數也少
可以算是保存的非常好 相較於重建的大阪城 姬路城顯得古老許多

由於姬路店關的七七八八 我們看完姬路城就打道回梅田
我在車站買了一個火車便當吃 終於讓我在日本吃到一個失望的東西lol
它...不好吃
講到這個我就想到 我在便利商店裡面買的關東煮
為什麼他們的白蘿蔔可以這麼穩...不過就是便利商店啊ˊˋ

回到梅田 阿優跑去買阪神隊的球衣 不過都是貴死人又沒有他的size
在梅田車站地下街的某處 我們找不到消失的四號出口
那邊是一個八方通道 總共有將近二十個出口 阿優說我們要從四號出去
然後
看到牌子說四號在→
又看到四號出口在↑
又看到四號出口在←
又看到四號出口在↓
............
哪裡都沒有四號出口

然後從下面找不到 那不如從上面好了 反正就是跟四號出口槓上了
結果可想而知 當然也是找不到
這四號出口比哈利波特的月台還神奇
實在是太神秘了

於是

我:「欸,哪有這樣的啦,四號出口咧?」
阿優:「跟它認真你就輸了啦!」
我不管啦 日本除了地上地下 應該還有一個全世界都不知道的地下
連日本人自己都不知道 全部那些以為已經死的 該死的 應該都還在那邊活著
什麼信長啦 呂布啦 秦始皇啦 幹 老大一定是徐福 他最早來的
(完全被九把刀制約了= =)

嗯 地上的事情應該都是地下那一票人在操縱 什麼股票漲跌啦 核彈試射啦
不過就是下面在玩大富翁而已
-----------------------------------------------------------------
在這種激烈的障礙討論之中 我們從別的出口繞一大圈才到目的地
跟前兩天都一樣 在飯店放下行李 又出來亂跑
來到大阪是一定要吃一下大阪燒的
那家店的菜單實在非常有趣
裡面居然有一個大阪燒的說明是(?)
這是什麼 黑暗料理嗎XD
像我這種這麼勇於嘗試的人 一定要點一下的
但是因為老闆說這個東西要等50分鐘 所以只好作罷
我就點了另外一個也看起來很詭異的東西 大正時期的浪漫
阿優百思不得其解 大正時期的浪漫到底是什麼 所以他瘋狂的說我那是地雷

最後 大阪燒非常好吃 所謂的浪漫就是有牛肉(其他都沒有)
大正時期牛肉很貴嗎@@a

我記得那天晚上我們一吃吃了四餐
後來還去吃了日本很有名的金龍拉麵
在日本 溫蒂漢堡還活著喔 台灣已經絕跡很久了
那一晚仍然是靠著打電動打發時間
阿優完全愛上了三國志大戰 回台灣之後在中壢發現了亞洲版的機台
於是就變成三國志大戰版版主

12點 電動間打烊 我們回飯店
在回飯店的路上 經過一個地上立著的招牌 阿優突然瘋狂大笑
這招牌上面 是一個人側躺著 上面寫了一句日文 阿優翻譯給我聽
:「釋迦牟尼真傳 古式馬殺雞」...

台長:
人氣(25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衝動日本行─第五日
此分類上一篇:衝動日本行─第三日

子璇
日本的按摩好奇怪唷= =&quot

你不要一直一直九把刀啦...
2007-03-05 18:27:22
揚少
啊啊 有人吃醋了(驚)
2007-03-06 02:50: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