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8 23:22:09|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踐Orz 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一個月
發現了更多更多關於實踐的Orz

上了室外體育課才發現實踐外操場跑道是沙地不是PU Orz
過了一個月才知道原來實踐還有兩家餐廳我完全沒去過Orz
話說晚餐我好像已經吃了同一家吃了兩個星期Orz
微積分老師口音很不清楚但是他覺得是我們上課不用心Orz
微積分作業老師不在上課指定卻發在BBS上Orz
上了一個月的課班導居然完全不知道我是誰Orz
這一個月內活動多到讓人想去死Orz
我本來的17吋螢幕居然在實踐宿舍燒掉了Orz
我們班上在一個月內發生了好多車禍8個人受傷Orz
實踐附近有兩家很神秘的店一個是幽靈水煎包另外一個是幽靈肉粽他們都半夜1點之後才開店Orz
上了大學才知道報告跟作業其實不比高中少Orz
上了大學才知道翹課也可以是理所當然的事Orz
實踐觀光系有個班級是原住民班他們超級有活力的Orz
學校餐廳700cc飲料可以只賣15$ Orz
班導請吃飯說要去吃高級的其實只是麥當勞Orz
總之實踐還有很多我沒有發現的Orz可以跟你們說Orz
我明天就要練合唱跟跑大隊搞不好還是第一棒Orz
在我這麼累的情況下你們記得要想我而且稍微心疼一下^Q^
不然我...我會...會...囧rz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19吋的新螢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