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0 21:25:00|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彰中小品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要回頭、絕對不要,不然等一下又叫我寫作業………〈看來他寫怕了〉」
忽然〝耳後傳來陣陣熟悉的聲音〞〈這好像是某首歌的歌詞….〉「喂!等等ㄚ~~~~」原
來小芳緊追在後!!
「哼!國中時我可是女子組100公尺第一名的ㄚ,想給我跑,門都沒有~~~連窗都沒你的份
~~~~~」她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追上博中....


「妳…妳到底想怎樣嘛,我…我….我今天不行啦」〈非廣告﹝台語﹞:賣賽!?查埔人怎
能說賣賽ㄟ,如果你有半眠棒尿匹匹抖,醒來棉被變地圖,看到你某就頭壘壘,不到一分
鐘就在送豆漿這些症頭......,人客ㄚ!免煩惱,現在就呷咱ㄟ彰中牌猛虎丸,保證給你
不一樣的感受,給你和你某從眠床上舞到眠床下,舞到你某A叫不敢,想要體驗嗎?現在就
打0204-54028,0204-我是你ㄚ爸,現在訂購買大罐送小罐,ㄚ擱有~~~~小罐ㄟ一定買無
,因為~~~大罐ㄟ呷較久嘛………………..〉 《開個玩笑,^^》

「不行!?…….你在說什麼啊,你忘了拿這個啦」她舉起手中的檸檬紅茶晃了晃,還露
出奸詐的笑容,一副要把博中吃了一樣......
「對喔!謝謝妳喔」他不安的伸手去接.......
「你以為我會就這樣給你嗎?你也太單純了吧,ㄏㄏㄏ」〈女人ㄚ…….〉
完了、完了,她那難以揣測的心理,看來博中是凶多吉少了,不知他上輩子是造什麼孽
,這輩子才會當她國中同學……..

「你讓我打工時還為你跑出來,等下被扣錢怎麼辦!你說ㄚ?」她鼓著臉...
「這…..這個〈總不能叫我以身相許吧!ㄏㄏ〉」博中無言以對……
「嘻嘻!我要~~~~~~~~」她神秘的說….
「什麼!!!!!!! >_<|||,妳…………….」他著實嚇了一跳,沒想到小芳說.......


『89年12月25日 星期一………嗯,天氣~~有點涼…….』
博中寫著那本兩年前買的,卻只寫兩、參篇的日記,深褐色的表皮、略為泛黃的內頁,為
什麼會買它呢?博中已記不得了…只隱約感到懷念的感覺.....
看看第一篇,寫著~~~~

『 87年10月10日 國慶日 天氣 陽光普照、萬里無雲
嗯,這是我考上彰中的第一個國慶日,好高興喔,今天還有遊行耶,彰女的儀隊還拿了把?槍在耍….,亂嚇人的,但還不錯啦!彰中的隊伍繞了好大一圈,走的我累死了,唉!真
辛苦ㄚ………………………………………………………』

「ㄏㄏㄏ,嗯!好懷念ㄚ,我今年都高三了呢,也不用遊行了,想想也快畢業了,……還
真有點捨不得呢~~~~」博中顯的有點落寞….
他繼續看下去….


台長: 番茄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彰中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彰中小品6
此分類上一篇:彰中小品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