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9 11:20:59|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仙劍奇俠傳現代惡搞版 第四十二章 夏季海岸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仙劍奇俠傳現代惡搞版 第四十二章  夏季海岸之旅
 
「我命犯天煞孤星,無伴終老,孤獨一生!」小惡魔看著惡魔城窗外的風景,嘆息似的說了這句話,眼神中帶了無數的孤獨,就好像天地之間,只有自己是被遺忘的存在似的,顯得那般的孤寂。
 
山寨版惡魔城最上層的現代化房間裡,小惡魔正太孤單的站在房間的窗前,手裡拿著一瓶養樂多,故作憂愁的慢慢吸著。
 
「老大,我可以進來嗎?」就在小惡魔正太看著遠方若有所思的時候,房間門外傳來了兩聲清脆的敲門聲,以及小趙那平凡的聲音。
 
「唉,進來吧。」小惡魔正太嘆了口氣,語氣不平不淡的說了句。
 
一個長相極為普通的年輕男人,身高大約一百七十公分,身材削瘦,外表看起來平平無奇,身上穿著普通的白T外加藍色牛仔褲、運動鞋,感覺就是路上隨處可見的路人─小趙,一個沒有每次敘述,就沒人知道他長什麼樣子的小趙,輕輕的開了房門,恭敬地走了進來。
 
「老大,請問您叫我有什麼事情呢?」小趙恭敬中帶有疑惑的表情,暴露了他內心的想法,還真是個藏不住秘密的傢伙呢。
 
這時小惡魔正太才緩緩的轉頭過來,卻還是憂愁的吸著養樂多,說真的,這種表情還真的很不適合在喝著養樂多的時候做,養樂多公司的人知道的話,大概會哭吧。
 
「趙非基,你…」小惡魔正太放下手中的養樂多,臉上表情凝重。
 
 
「造飛機造飛機來到青草地
 
蹲下去蹲下去我做推進器
 
蹲下去蹲下去你做飛機翼
 
彎著腰彎著腰飛機做的奇
 
飛上去飛上去飛到白雲裡。」
 
然而下一秒,小惡魔正太突然變臉,一臉歡笑的唱完了這首童謠,讓小趙一時反應不過來。
 
 
「老大,這種時候,我不知道該做什麼表情。」小趙面無表情的說著。
 
「我想,只要微笑就好了吧。」
 
「老大,我笑不出來,因為我不是凌波零,而且這也不是你第一次開我玩笑了。」
 
「這樣呀,那還是回歸正題吧。」小惡魔正太此時穿著一身的中國風,走了幾步,來到了椅子旁緩緩坐下。
 
 
「小趙,你知道事情有多麼嚴重嗎?」小惡魔正太語帶憂愁。
 
「老 大!」難道老大終於體會到咱們這個邪惡組織,已經有點被遺忘的危機了嗎?那真是太好了,雖然有點晚,但總比到了完結篇才發現壓根被忘光光來的好呀。小趙內 心欣喜,忘情的叫了一聲老大,那短短兩個字,卻蘊含了許多複雜的情緒在裡面,就算叫金馬獎影帝來詮釋,我想也不過如此吧,儘管小趙是如此的路人系。
 
「老大您終於發現了嗎?我真是太高興了!」老大終究瞭解事情的嚴重性了,看來行動的時刻就要到來了。
 
「是啊,我也沒想到事情竟然如此的嚴重,遠比我想像的還要嚴重許多,我不該輕視的,現在想起來真是悔不當初呀,唉!就怕已經來不及了。」小惡魔正太緩緩的…又拿出了乖乖吃了一口,還配著養樂多。
 
「老大,不會太晚的,現在還來得及,我相信您呀,老大!」小趙胸中的熱血頓時沸騰了起來,原來老大並不是整天只會打遊戲機的小孩子,老大還是有抱負的!儘管老大現在正吃著乖乖配著養樂多,不過這一切只是表象而已。
 
「既然你這麼說了,小趙!」小惡魔正太彷彿考慮許久,終於下定了決心的樣子。
 
「是的!老大。」小趙很快的回應。
 
 
「那這兩個遊戲你就幫我練吧!」小惡魔正太拿出了寫著帳號密碼的紙。
「我會去把李逍遙他們幹掉的!」小趙舉起了經過機械改造的右臂。
 
「什麼?」小惡魔正太不解的看著小趙。
「蛤?」小趙則是懷疑自己聽錯了。
 
突然間,房間內安靜了許多,只剩下牆上的大掛鐘秒針走動的聲音,滴答滴答的。
 
 
「怎麼,老大你不是突然想起了身為反派的義務嗎?不是苦惱自己竟然忘了這與主角作對的天職嗎?」小趙驚訝的張大嘴巴。
 
「我是苦惱不該玩那麼多遊戲,最近暑假的網路遊戲出了太多款,害我沒辦法好好專心的玩,所以要叫你幫我練這兩種…」小惡魔正太傻笑的用右手摸著後腦。
 
「…」頓時房間又陷入了一片寂靜。
 
 
看來開達組織的前途堪憂。
 
 
 
 
清晨,俗語說一日之計在於晨,早上神清氣爽的,最適合用來做一些有意義的事了,例如說…
 
躺在床上賴床之類的。
 
 
別墅裡,裝飾的美侖美奐、到處粉紅裝飾的房間,一張大大的彈簧床上,有著幾張可愛的睡臉,此時還在做著美夢的笑顏,讓人有種就算是賴床也沒有關係的感覺(大誤)。
 
李逍遙站在床邊,苦笑的看著床上幾張美麗的無法附加的容顏,如同天使那般的安祥,讓人不忍破壞這一刻的美麗,儘管昨天自己的幾個老婆還信誓旦旦的說要早起,好可以早一點去海邊玩,看來自己是被裝笑維了。
 
 
「嗚…主人…好大喔…咪咪吃不下了啦。」咪咪突然說了這麼一句夢話,這句話聽起來怎麼感覺有點糟糕,她到底在做著什麼樣的夢呀!
 
李逍遙滿臉斜線,不把咪咪這傢伙給叫醒不行呀。
 
「老公,你好討厭,那裡不行啦。」靈兒害羞的紅了紅臉,抓著棉被躲閃著。
 
這又是在做著什麼樣的夢呀,這不是我的靈兒吧,把我的靈兒還給我。
 
李逍遙準備狠下心來把她們都叫醒了,否則接下來的情況有可能陷入不可收拾的地步,雖然承受老婆們的起床氣也是一種很恐怖的事情。
 
「叫我女王!」林月如右手作勢揮舞著鞭子。
 
「汪汪!」李逍遙條件反射的馬上趴在地上學小狗叫了兩聲。
 
 
「逍遙哥哥你…在做什麼呀?」阿奴此時剛好從房間內的洗手間走了出來,剛好看到了這一幕,她揉了揉睡眼惺忪的雙眼,好奇的看著李逍遙。
 
「我…」李逍遙不知道該如何解釋,現在突然站起來好像也怪怪的,該怎麼辦呢?
 
「老公,你趴在地上幹什麼呀?」靈兒不知道什麼時候起來的,揉了揉眼睛,好奇的看著李逍遙。
 
「主人,地上有食物嗎?」咪咪這傢伙更是積極,連忙從床上爬起來,好奇的在李逍遙的四周尋找著所謂的食物。
 
「眾卿平身!」林月如忍著笑,學著古裝劇裡的皇帝,坐在床上,右手這麼一抬,倒是有幾分的架式,說不定林月如很適合穿越回唐朝當武則天呢!
 
 
原來林月如老早就醒了,看著李逍遙在床邊一副想叫醒她們又不敢叫的樣子,就起了作弄他一下的心,於是才會在適當的時機,喊出了適當的話語,至於為什麼是「叫我女王」,這我就不太清楚了。
 
「嗚…妳們都欺負我,人家不玩了啦。」李逍遙嬌羞的跑出房間。這算是惡趣味嗎?我怎麼突然感覺到一陣惡寒。
 
「呵呵呵呵。」幾個女孩子見狀,嬌笑成了一團。
 
 
 
 
飯廳的餐桌上,擺放著十分豐盛的早餐,中式西式的林林總總加起來十幾樣,儘管林月如跟福伯說過不必要準備這麼多,然而福伯還是依照著往日的習慣準備,久而久之,李逍遙等人也都習慣了,如果沒吃到這麼豐盛的早餐,還真有點不習慣呢。
 
 
「姑爺,快來吃早餐吧,小姐她們起床了嗎?」看到李逍遙滿臉窘迫的逃到樓下,早已經知道結果的福伯還是問了一句。
 
「嗯…月如她們醒了,應該很快就下來了吧,哈哈。」李逍遙生硬的答著,逕自走到了餐桌邊,隨意的拉了個椅子坐下,看著桌上豐盛的早餐,腦中思索著該吃哪一樣。
 
「培 根蛋餅、燒餅油條、饅頭夾蛋、豆漿、叉燒包、清粥小菜、漢堡薯條、可樂、生菜沙拉、牛肉麵、水餃、三明治、奶茶、生魚片、壽司、廣東粥、味增拉麵、牛 排…」看著桌上這些恐怕不只能當早餐,而是根本連午餐、晚餐甚至是宵夜都包了的食物,李逍遙並不怕這些食物會吃不完,只要有咪咪在的一天,該擔心的反而是 吃不夠的問題。
 
最後李逍遙選擇了法式田螺佐青醬當成一天的開端,什麼?你說為什麼沒在上面的清單當中嗎?而且為什麼一大早就吃法式料理?大概是因為它很好吃的原因吧(口水)。
 
「哇哇~早餐我來了,你們有好好等著我嗎?嗯哼,有好好的等我呀,這樣才是乖小孩唷。」天下間唯一會對著即將被吃的食物說話的人,除了咪咪之外,我想就是神經病了,也只有這種時候她最勤快,幾秒間已經飛奔到餐桌旁,恐怕用飛速形容還算慢了。
 
狂風掃落葉般的,桌上的食物瞬間就少了大半,甚至於根本就看不清楚它們是如何消失的,不清楚的人還以為這是在變魔術呢。
 
Magic!說不定咪咪妳去電視台表演,還可以賺一下伙食費,這我不管看幾次還是覺得很神奇。」李逍遙口裡一邊嚼著田螺一邊說著。
 
「嗚嗯啊喔…」咪咪嘴裡發出了一連串不明的音節,實在是難以判讀其意義。
 
「咪咪,妳在說什麼呀?」此時林月如來到了咪咪旁邊坐了下來,從桌上隨便拿了個三明治、鮮奶就吃了起來。
 
「我想,她是在說~牛排有點太熟、生魚片還可以、拉麵有點鹹、牛肉麵沒有半筋半肉、生菜沙拉是有機的。」
 
「逍遙哥哥,你好厲害喔,我怎麼都聽不出來。」趙靈兒則靠著李逍遙旁邊挑了個位子,也從桌上拿了碗廣東粥。
 
「因為哥哥有練過呀,哇哈哈哈。」李逍遙白痴的笑著。
 
「真的嗎?好厲害喔。」趙靈兒眼中露出了崇拜的目光。
 
「靈兒妳別聽老公亂講,他還不是靠著跟咪咪有心電感應,還有練過呢,竟然欺騙我們家最好騙的靈兒。」我說呀,月如妳這句怎麼感覺一次就虧到了兩個人。
 
「我很好騙嗎?」趙靈兒眼睛閃亮閃亮的看著林月如。
 
「嗚…妳不要用那種無辜的眼神看著我,真是太…」林月如彷彿在壓抑著內心的某種衝動。
 
「太可愛啦!啾~」於是趙靈兒就被林月如給強抱了,不只強抱,甚至還強吻了。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懷孕的女人聽說會變笨。」這句至理名言的體現嗎?看來古龍誠不欺我,《絕代雙驕》裡蘇櫻說的果然是對的。李逍遙看著兩個正耍著白痴的老婆,內心默默的點了點頭。
 
「我也要玩。」阿奴也高興的加入了戰局,還不忘先把手中的漢堡給消滅掉。
 
「小唧也要玩。」小蘿莉也加入了…輪抱的行列,等等,棒棒糖要先放著,不可以邊吃邊玩。
 
連吃個早餐也可以這麼歡樂,看來今天會是個快樂的一天呢。
 
 
 
 
吃飽喝足外加玩夠了之後,李逍遙一行人拿了必備的玩水用具,一股腦的全塞進了儲物戒指裡,至於到底是哪些東西,李逍遙並不太清楚,因為根本不是他塞的,光幾個女生七手八腳的猛拿東西往戒指塞,就看得他眼花撩亂,他甚至以為這會是要搬家了呢。
 
好不容易,東西準備好了,終於到了出發的時間,看了一下天氣預報,嗯…天氣晴朗、萬里無雲,適宜環島旅行、出外踏青、殺人放火,慢著,殺人放火這是哪來的,這氣象預報怎麼怪怪的。
 
「算了,我們出發吧!」李逍遙關了電腦,轉身對著眾人說道,然而一轉身才發現,他的後面早就已經沒有半個人了。
 
「等等我呀!」李逍遙趕緊追了出去。
 
 
YA~終於要出發了!」阿奴難掩興奮的心情,不過也難怪啦,這還是她第一次要去海邊玩,有這種反應也算正常。
 
「對了,我們要怎麼去海邊呀?搭車去嗎?」靈兒充滿疑問的大眼睛,盯著林月如直瞧。
 
「當然是御劍飛行啦,不但輕便易攜帶,還不花燃料,妳們看多麼節能減碳呀,飛劍實在不虧是居家旅行、殺人放火必備的工具之一呀,所以我說呀,人人都應該要有一把飛劍,這樣應該可以讓每年的碳排放量降到…」李逍遙滔滔不絕的說著,絲毫沒有注意到根本沒人在聽他說話。
 
這時福伯微笑的從懷裡拿出了一個遙控器。
 
「請小姐以及各位離噴水池遠一點,以策安全。」福伯示意大家離噴水池遠一點。
 
「我按!」福伯電光一閃的按下手中遙控器的黃色按鈕。
 
隨著按鈕的按下,別墅前歐風的小童尿尿噴水池,就這麼整個沉下去了,地面上憑空多出了一個大洞,然而這還沒完,緊接著地面開始微微地振動,地底還傳來機械運行的聲音。
 
「福伯,這是什麼東西呀?」看來就連林月如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不過也不用福伯說明了,因為此時噴水池消失的那個大洞,正緩慢的浮現出一台…直昇機?應該說看起來應該是直昇機,因為這傢伙頭上有螺旋槳,不過怎麼感覺他的外表像是遊覽車,是錯覺嗎?
 
「這叫空中巴士!」福伯對一臉訝異的眾人說明。
 
「並不是把巴士加上螺旋槳就可以叫做空中巴士好嗎,這是哪個天才做的呀?」李逍遙突然有不好的預感。
 
「我記得好像叫什麼吳博士的,對了,他還附送了地下停機坪改裝以及空對空、空對地導彈20枚、燃燒彈10枚、大功率雷射炮一門,對了,還有降落傘20副。」福伯面無表情的說著,感覺好像就是在解說某家電的用途似的。
 
「我就知道,不詳的預感成真了,我頭突然有點痛。」話說這種東西真的可以開嗎?如果不小心按到飛彈之類的按鈕,那就不是被關那麼簡單可以解決的了,大概會被當成恐怖份子當場給射下來吧。
 
「老公,快上來呀,再不出發就太晚了。」正當李逍遙還在煩惱的時候,林月如已經興致勃勃的坐在空中巴士的駕駛座上了。
 
「算了,我不管了。」李逍遙也不去想後果了,反正有事也一定要拉那個瘋老頭下水,哼哼哼哼。這叫自暴自棄嗎?
 
「哈啾!怎麼鼻子癢癢的,難道是哪個美女在想我?可惜我的身心都奉獻給科學了,只有科學是我的最愛!只好讓天下間愛慕我的女性傷心了。」吳博士繼續埋首在星宇裡學園機甲系的研究室裡,繼續著他自認為非常有用的發明。看不出來他還有自戀的傾向。
 
先不論那些除非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或者外星人入侵地球,否則根本不太可能用的上的一系列武器,特別是李逍遙不敢想像連腳踏車都能改造成移動砲台的吳博士,這麼大一台的遊覽車,恐怕已經被改造成軍火庫了,但總體而言,這台加了螺旋槳的遊覽車內裝還真不錯,簡直比客機的頭等艙還要豪華,不但有大尺寸液晶電視、環繞音響、卡啦ok,甚至連冰箱、浴缸這種東西也有,甚至於還有整套的沙發椅外加高級的人體工學記憶彈簧床,慢著…這台到底是空中巴士還是移動式的房屋呀,這配備也太齊全了點吧。
 
「我很久之前就想開一次飛機了,現在終於有機會了。」林月如坐在駕駛座上,摩拳擦掌準備啟動這台根本是遊覽車多加個螺旋槳而已的空中巴士,然而…
 
「開關咧,開關在哪裡?」林月如在駕駛座上找了半天,也沒看到疑似是開關的東西。
 
「小姐,要先按控制器解鎖才能開,還有…這是立體圖像說明書。」福伯忍住想笑的衝動,顫抖著把遙控器跟一張薄薄的說明書遞給了林月如。
 
「福伯你怎麼不早點拿出來,害我找了那麼久。」林月如撒嬌的接過福伯手中的控制器和說明書,看了看說明書上,也只有一個播放鍵。
 
「我按!」看來不看說明書可能沒有人會開這台奇怪的飛機了,儘管可以預先猜到吳博士的東西,絕對沒有一樣是正常的,但連這種開關都找不到的,還真沒見過。
 
高容量立體圖像說明書上出現了淡淡地人影,越來越清晰越來越清晰。
 
『哈 囉,歡迎搭乘本公司的空中巴士,需要咖啡還是茶嗎?別這樣看我,我不過是開個玩笑,一聽說你們要去玩,你看我連夜把我的愛機借給你們開,像我這麼好的教授 要去哪裡找呢,所以你們應該要慶幸遇到我,好吧,依照慣例,我先來介紹一下這台我費盡心力改裝的空中巴士,其中我最喜愛的就是它的武器系統了,不僅有空對 空、空對地導彈20枚、燃燒彈10枚、大功率雷射炮一門,還有危急時用的自爆按鈕,這是科學家的浪漫,絕對不能忘掉的,不過要自爆前記得要跑到空曠處,因為臨時找不到適用的炸藥,所以我就隨便裝了顆核彈,保證可以連敵人一起幹掉,你看,多貼心的系統呀…』
 
立體影像的吳博士講到這邊,現場所有的人已經臉上掛滿斜線了,這會不會太危險了,這東西如果爆炸根本是世界末日了吧。
 
『以上是開玩笑的,核彈那種東西太貴了,你們想要我還捨不得給呢,算了,時間拖的太長了,我還有幾架機體沒改造呢,李逍遙、林月如、趙靈兒、阿奴、小唧你們五個坐到前面那五個駕駛座上,然後大喊:吳博士我愛你,三次之後就可以啟動開關了,至於控制器的使用方法,就跟玩遊戲一樣囉,好啦,我不多說了,自己玩玩看吧,我要去繼續改造機體了,掰掰。』
 
這算什麼說明書,根本有講跟沒講一樣,還有那個開機指令也太自戀了吧,還要求要有五個駕駛,他以為這是六神合體嗎?
 
「原來是這樣開機的呀。」慢著,林月如妳還真的要開呀。
 
有人說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貓,我想也可以害死許多人,例如這台空中巴士上整裝待發的幾個傢伙,不過…死的不是這幾個傢伙,而是飛機不幸掉下來可能被壓到的無辜路人甲乙丙丁之類的。
 
「吳博士我愛你!吳博士我愛你!吳博士我愛你!」儘管雞皮疙瘩已經掉了滿地,李逍遙還是把它給喊完了,誰叫自己是這麼的弱勢呢。
 
『合體~組合!』只能說吳博士的配音還蠻熱血的。
 
「無敵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 鐵金剛 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
我們是正義的一方
要和惡勢力來對抗
有智慧 有膽量 越戰越堅強
科學的武器在身上 身材高高的幾十丈
不怕刀 不怕槍
勇敢又強壯
打敗雙面人 怪獸都殺光
大家都稱讚
無敵鐵金剛 鐵金剛 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
 
但隨之而來的懷舊卡通歌曲才真的讓人傻眼,有必要用《無敵鐵金剛》當開機音樂嗎?
 
God
Use
Note
Destroy
All
Men
 
眼前這個開機畫面的字母都好短,不過怎麼有一種熟系的感覺,好像在哪看過?不過這不是重點,再不去海邊,恐怕天都會黑了吧。
 
「起飛的按鈕是這個圈圈吧。」握著手中PS3手把形狀的控制器,林月如不確定的按下了按鈕。
 
「哇~碰!」李逍遙沒坐穩,瞬間被甩到了牆上。
 
剛剛還停在地上的空中巴士,不過數秒時間,已經成功起飛,不過顯然林月如打電動的技術並不是太好,這也告訴我們一件事,不管是開飛機還是開車,一定要記得綁安全帶。
 
「白沙灣,我們來了!」不管怎樣,他們總算出發了,儘管空中巴士飛行的軌道有點像毛毛蟲亂爬。
 
 
 
 
白沙灣介於三芝與富貴岬之間,以沙白水清聞名,沙灘寬闊,綿延長達1.3公里長,是觀光客不能不遊玩的夏日渡假勝地。
 
不過既然是有名的觀光地點,那麼人自然很多,特別是暑假期間,現場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
 
「人好多喔,真麻煩,乾脆叫老爸把這裡買下來好了,福伯~」
 
「是的,小姐,我馬上打電話給老爺。」
 
「慢著,你們兩個夠了,這是國家風景區吧,就算真的可以買也不需要這樣吧。」李逍遙看著林月如與福伯唱著雙簧,就不禁好笑。
 
「好吧,既然老公你這樣講了,不如我們換個地方吧,這邊恐怕連游個幾公尺都會撞到人。」林月如捲了卷自己的長髮,無奈的看了看海上那一大堆的人。
 
「我肚子餓了,還沒吃中餐嗎?」不是才吃過早餐嗎?而且幾乎都是妳吃掉的,一個月的伙食費都不知道吃掉多少,看來不多賺點錢真的會被咪咪吃倒。
 
「那只好去那裡了,想一想也好久沒去了,應該有許多年了吧。」林月如坐在駕駛座上,轉頭笑了笑。
 
「出發!」話說不管是開飛機還是開車,都應該看著前方吧,哪有這樣看著後方起飛的。
 
「哇~碰!」李逍遙再度因為來不及繫安全帶給撞在牆上。
 
「起飛前不能先說一下嗎,不然安穩的起飛也好呀,沒必要每次都像《飛狼》這樣突然加速吧,唉呀,我的頭!」李逍遙苦命的摸著頭,好不容易才爬到了椅子上坐好。
 
「月如姊姊,這次我們要去哪裡呢?」趙靈兒好奇的問。
 
「等到了目的地妳們就知道了,我想你們一定會喜歡的。」林月如微笑著回應。
 
看著底下湛藍的海水,嗯…真的好藍喔,看著看著心情也寬廣了起來呢,不對,這不是正往外海飛嗎?現在到底是要去哪呀?
 
還好,在經過了一陣刺激的駕駛之後,林月如的飛行技術,或者說是用手把開飛機的技術已經純熟許多,這幾十分鐘的旅途倒也算平穩,連咪咪都有空把空中巴士上冰箱的食物一掃而空,就知道有多平穩了。
 
 
 
 
遠遠地,一個四周有著純白沙灘,四周海水清澈無比的漂亮島嶼,緩慢的出現在海平面上,等到近了一點,還可以發現島嶼的正中央還蓋了一棟佔地廣大的歐式豪華別墅,上面還插了個旗幟,那是林氏集團的旗幟,一個簡單的雙木林。
 
空中巴士緩緩降落在島上別墅旁的停機場,李逍遙第一個跳下飛機。
 
「嗚…我親愛的大地,我終於又見到你了。」看來林月如恐怕已經讓李逍遙得了飛機恐懼症,導致李逍遙一下飛機就歡樂的趴在地上歡呼,這反差真大呀。
 
「歡迎光臨林氏集團的神月島!」一個長得獐頭鼠目,還戴了個金絲眼鏡的油頭中年男子領著一堆僕人、女僕,在飛機旁列隊歡迎著。
 
原 來這座神月島,是當初林天南特地買下來,送給自己的女兒林月如,當成九歲的生日禮物,跟八歲時送的遊樂園一樣大手筆,實在是普通人無法理解的有錢人世界。 然而林月如真的有時間來這邊玩的時間卻很少,林天南整天忙於事業,根本無暇帶她來遊玩,久而久之,這座島上就只剩下一個管家跟一些傭人,在管理著這座島 嶼,每個禮拜林氏集團的貨船才會來這座島嶼補給一次物資,而其他的時候,這座島根本不會有其他的外人來的。
 
「小劉,看來你過得很悠閒,你看你都長胖了。」福伯開玩笑似的跟中年男子打著招呼。
 
劉友賢,看名字就知道真的很閒的林氏集團神月島管家,四十歲,獐頭鼠目略為中年發福的男子,平常的職責就是負責管理神月島上的事務,舉凡清潔、人事、物資等等大小的雜事都由他所管理。
 
「還真的要感謝大小姐與福伯總管們能來,這樣我這個友賢才不會真的太閒,我甚至以為我已經退休了呢,總之…接下來的事就交給在下吧。」劉友賢恭敬地把李逍遙等人都迎接進了神月館~也就是面前別墅的名字。
 
結果進去不到幾分鐘,咪咪和阿奴就受不了了。
 
「我們要去海邊玩水!」這是阿奴。
 
「還有吃午飯!」理所當然,沒有別人了,就是咪咪。
 
李逍遙休息不到幾分鐘,又被阿奴跟咪咪兩個人一人一手的給拖著走了。
 
「我只想先睡一覺呀!」李逍遙的呼喊卻沒有半個人理會。
 
林月如跟趙靈兒相對微笑了下,也跟著他們後面往海邊走去。
 
 
 
(第四十二章,完)
 
 
 
 
下回不負責任預告:
 
名偵探小唧 神月島夏季之旅殺人事件  全部的謎題都解開了,犯人就是…
 
航海王 神月島上埋藏的密寶 我要成為海賊王!
 
靈異美少女靈兒 洋房走廊夜半的腳步聲  惡靈退散!
 
中華一番 特級廚師炎炎要教你什麼叫燒烤的藝術  這是(飛龍~
 
電視冠軍 大胃王蟬聯56屆的冠軍咪咪將~將挑戰她的新紀錄  100人份超大料理100連發!
 
(以上內容本人完全不負責)

台長: 番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