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1 07:19:28|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仙劍奇俠傳現代惡搞板 第十三章 變身能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仙劍奇俠傳現代惡搞板 第十三章 變身能力

晚上九點多的星宇大學校門口,已經沒什麼人了,只剩下警衛孤零零的一個人在守衛室看著灑狗血的八點檔。

「我跟你說,你最好別欺人太甚,山水有相逢,街頭巷尾總是遇的到的,手放開一點,日後也比較好相處。」電視裡一名流氓樣的中年男子正在對著另一名中年男子嗆聲,感覺如果對方不讓步,他就要對他不利的樣子。

「我跟你講,你別惹我生氣,我如果一生氣,會發生什麼事情,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原來這個中年男子才是真正的狠角色,恐嚇還不夠,一秒之後,他已經拿出了手槍,一槍就解決掉對方,然而殺人還不夠,他又搬出了一桶汽油與一盒火柴,他竟然還要毀屍滅跡!



看著這顯然太過激烈的八點檔連續劇,警衛老伯卻很興奮的樣子,看的津津有味。

星羽大學校門前,十幾名穿著黑色西裝的男子站得直挺挺的,臉上掛著不苟言笑的表情,安靜的站在一旁,一個年紀半百頭髮略顯灰白的中年男子則站在他們的前方,一看就知道地位高低。

「小姐怎麼還沒出來,打手機又沒人接,不會出事了吧?那該怎麼辦?」福伯臉上掛著擔憂的臉色,自從前兩天林月如大小姐甩掉他們之後,一直沒有再看到小姐的人影,老爺可是吩咐過要好好照顧小姐的,這下子可不能交代了。

然而害怕什麼事情的時候,就往往會遇到什麼事情,福伯才在想要怎麼跟老爺報告,手機就響了起來,一看來電顯示,果然就是老爺。

「老爺,請問有什麼事情嗎?」福伯小心翼翼的斟酌對話。

「阿福呀,小如咧,怎麼去學校報到之後也沒打個電話回來,打她的手機也是關機狀態,你叫她來聽電話。」林天南早就叫福伯在T市買了棟別墅,傭人、保鑣、司機、廚師的也早都準備好了,本來就是要讓林月如住的,他沒想到林月如竟然會自己跑去外面租房子,而且還是跟別人合租,要是讓林天南知道,那還不氣死,不過這還沒什麼,如果他知道她的可愛女兒月如已經被李逍遙吃掉了,恐怕會發飆把李逍遙給砍成十塊八塊的。

福伯臉上連冷汗都冒出來了,這要怎麼說呢?要不要欺騙一下,不過依照老爺的脾氣來看,還是坦白一點,不然等到謊言被拆穿,自己可有苦頭好吃。

「報告老爺,月如小姐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報到那天,小姐就把我們甩掉了。」福伯戰戰兢兢的回答著,他已經做好捱罵的準備了。

「我說呀…」林天南扯著大嗓門。

「靠!真不虧是我的女兒,連你們幾個廢物都甩不掉的話,那才奇怪呢,真是虎父無犬女呀,啊哈哈哈哈。」

「啊?什麼?」福伯很顯然沒料到林天南會這樣回答他,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什麼。

「算啦,不管啦,反正你一定要找到她,這個週末我幫她安排了一場相親,是北方陳氏集團陳鎮北他的兒子,一定要帶我的月如回來,就這樣啦。」林天南也不管福伯有沒有話要說,講完就直接把電話給掛了。

管家阿福只好苦著一張臉,繼續在校門口等著林月如,她總不可能永遠不出來吧。

皇天不負苦心人,還好某個人沒讓李逍遙他們在魔獸森林一待就是半個月,不然福伯恐怕等一個禮拜也等不到半隻蒼蠅,也一定會被林天南罵到臭頭。等了一會兒,福伯終於看到林月如從校園裡緩緩走了出來,旁邊還跟著五個人,有兩個男的三個女的,李逍遙、趙靈兒、阿奴,那剩下的一男一女是誰呀,新豋場的人物嗎?


原來,是這樣子的。

根據寵物管理局已經推行的寵物管理法,只要把寵物帶出門,就要限制寵物的行動,像是小狗就要綁上狗鏈,要搭大眾運輸工具的時候,更要把小狗關進籠子裡,結果咪咪一聽之下,當然不願意了。

「什麼!你叫我綁上狗鏈?就算你是我的主人,也不能這樣做,我可是高貴的魔獸阿卡斯耶。」一隻可愛的小博美犬,用雙腳站立,兩支前爪還插著腰,生氣的瞪著李逍遙,看起來她恨不得跳起來給李逍遙兩爪。

李逍遙無奈的搖了搖頭,無奈的說:「不關我的事呀,是寵物管理局規定的,我哪有什麼辦法,不這樣做的話,會被開單罰錢的,我可是個窮學生,沒錢繳罰款。」李逍遙兩手一攤,表明他也是無可奈何。

「咪的,那我變成人就可以了吧,還真是他咪的麻煩。」咪咪話說完,也不管旁邊有沒有人,就開始渾身發出七彩亮光,慢慢的她的身體越變越大,形狀也開始從博美狗的外型變成人類的形狀,雖然身體還是被七彩光芒所掩蓋,不過形體已經可以看出是一個前凸後翹、身材高挑,簡直是模特兒等級的美女,果不其然,等光彩散去,一張有著柳眉鳳眼、小巧鼻子、櫻桃小嘴、淺淺酒窩、飄逸長髮的絕代美女出現在眾人眼前。

「咪咪,妳…」李逍遙張大了眼睹,嘴也張的大大的,像是受到了什麼驚嚇。又不是第一次看到美女,這個反應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正常來說,眼前的博美狗突然變成了一個美女雖然會讓人驚訝,不過也不會太過份,然而如果是變成一個全裸並且身材極為火辣的美女,那麼就夠嗆了。

「大色狼,你還看,你真是色性不改耶。」林月如硬是把李逍遙的頭巴向另一邊,才轉頭對咪咪說:「咪咪呀,要穿衣服啦,妳現在已經變成人了,跟以前不一樣。」

「咪的,對不起,我習慣了,抱歉抱歉。」咪咪聽了之後才不好意思的又幻化出一套鵝黃的小洋裝穿上。

阿奴看了看咪咪那高聳的胸部,然後又看了看林月如、趙靈兒那不算大,但也算有料的雙峰,再低頭看了看自己顯然沒什麼發育的飛機場,有點黯然的嘆了口氣。

林月如眼尖的發現阿奴的黯然神傷,於是湊過去小聲的在她耳邊細語,阿奴聽了幾句臉色微紅的看了看李逍遙,又看了看林月如,才好像下定什麼決心的點了點頭,不知道她們到底在說些什麼。

「咪咪,妳好厲害唷,妳這種變身可以變成任何人的樣子嗎?」趙靈兒似乎對咪咪的變身非常感興趣。

「可以呀,只要知道是什麼樣子,不管什麼都可以變。」咪咪驕傲的挺了挺胸,非常有自信的說著。

李逍遙聽到咪咪這樣說,迫不及待的從皮夾裡拿出了一張照片。

「那可以變成照片裡這個人嗎?」李逍遙看起來有點迫不及待。

「那我要十隻烤雞腿,不然我不變。」咪咪開始說起條件來了,寵物竟然也會跟主人談條件了。

「嗯,十隻呀,雖然有點多。」李逍遙考慮了一下,又看了看照片,咬緊牙根,「好吧,不過附帶一點,要穿古裝唷,是那種全白飄飄然的女裝。」

「咪~成交。」咪咪隨時又旁若無人的變起身來,不過旁邊倒是真的沒有其他的人,不然早就嚇跑一堆人了,晚上還搞變身,很容易讓人以為是阿飄。

「小龍女!太好了,真是太夢幻了,竟然可以見到本人。」基本上應該不算本人吧,只是外表跟本人一模一樣罷了。

「大色狼,這不是劉亦菲嗎?怎麼你喜歡這個明星呀?」林月如倒是不太驚訝,因為她老爸的身分,那些什麼明星、名人,只要她想看,哪還有看不到的呢,況且她的興趣也不是追星。



「哇!咪咪妳變成這個樣子,好好看唷,氣質一百分。」阿奴好奇的左看又看,直把咪咪轉了好幾圈。

火麒麟炎炎一直在旁邊冷眼旁觀,其實他還真不屑變身成人類,高貴的火麒麟不當,偏偏要變成人類的外型,對他來說根本是本末倒置,不過,叫一個高貴的麒麟綁狗鏈,那還不如殺了他,無可奈何之下,也只好變身了,然而,酷愛動漫的李逍遙,早就幫他想好要變的外型了。

「YES!世紀末救世主,《北斗神拳》的拳四郎,帥呀,炎炎,你就保持這個樣子吧,有空施展一下北斗神拳吧,我期待你的活躍唷。」李逍遙兩眼放光的看著炎炎,腦中還想著有什麼角色希望他扮演的,這根本不叫角色扮演了,而是直接變身成一模一樣的存在,當然,如果變身物件能力高於神獸的,恐怕也無法發揮其能力,不然這世界不是亂了嗎。



當他們走出校門的時候,李逍遙、趙靈兒、林月如、阿奴的旁邊,卻多了一個小龍女和拳四郎,這個畫面還蠻詭異的,就跟你要走進便利商店買東西,卻發現店員變成了店小二,去麵攤吃麵,剛坐了下來,一抬頭要點麵吃的時候,卻發現老闆、老闆娘是浦飯幽助和雪村螢子一樣,有種格格不入、令人難以置信的感覺。

不過福伯見多識廣,只是稍微愣了一下,雖然我認為那是因為他根本沒看過劉亦菲演的電視劇《神雕俠侶》,也沒看過《北斗神拳》的動漫,大概只是覺得這一男一女裝扮奇怪而已。

「大小姐,我終於等到妳了,再等不到妳,我一定會被老爺給剝皮。」福伯無視於其他閒雜人等,只是一個勁的跟林月如說話。

「福伯,你就不用管我了,我不是小孩了,我可以自己照顧自己啦。我自己也有租房子了,而且如果我又照著老爸安排的去做,那跟在家裡的時候還不是一樣。」林月如料定福伯一定是來抓自己回老爸安排的別墅去住,誰知道這次她卻猜錯了,比她想的還要嚴重。

「大小姐,其實主要的不是這件事,雖然也是要妳跟著我們回別墅,不過接下來的這件事相對來說重要了一點,那就是老爺希望妳這個週末可以回家一趟,老爺幫妳安排了一場相親…」福伯乾脆把事實給講了出來,不然到時候大小姐發現自己騙她,那還真不知道會受到什麼樣的對待,這對父女可都不是好惹的。

「相…相親,相什麼親呀,老爸怎麼可以隨便安排,更何況…」林月如這時抓了在一旁安靜看戲的李逍遙的右手,硬是把他拖到了自己的身旁。

「我已經有老公了。」林月如大聲的喊了出來。

喵的,我什麼時候娶的母老虎…不對!是林月如,我怎麼自己都不知道,就算已經XX了,也應該是從女朋友做起呀,怎麼一下子就升格成老婆了,在現代一次娶兩個老婆會不會犯了重婚罪呀?不過貌似自己也還沒跟靈兒去登記,身分證的配偶欄還是空白的,李逍遙陷入深深的恍神狀態之中。

趙靈兒、阿奴倒是還好,既然都看到逍遙哥哥跟月如姊姊睡在一起了,那麼她說逍遙哥哥是她的老公也沒什麼不對,而咪咪跟炎炎則完全不關他們的事,炎炎只是站在一旁打哈欠,咪咪則一邊想著李逍遙答應要給她的十隻雞腿,一邊流著口水。

福伯的驚訝表情是最大的,他後面那幫面無表情的黑衣人還是冷漠的站在他身後,只有福伯一個人不敢相信的,看著身前的林月如親暱的抓著李逍遙的手臂,整個人撒嬌似的靠在他的肩上,這個世界是變了嗎?雖然這樣想是不太對,不過大小姐可是自己看著她長大的,這樣的暴力女竟然有人敢要,不怕萬一夫妻吵架被她凌虐致死嗎?福伯用一種不敢相信又帶著一絲佩服的眼光看著李逍遙:「這位先生,大小姐所說的是真的嗎?」

感覺到林月如那捏在自己腰上軟肉的手,本來還想澄清一下,自己應該算是她男朋友還不是老公,最後屈服了,因為他已經感覺到林月如開始轉動他腰上的軟肉了,不!會瘀青的,小力一點呀。

「沒錯,月如是我的…老婆。」不過才停頓一下子,李逍遙就感覺到了林月如眼中傳來的殺氣,還有腰上嫩肉真實的痛楚,喵的咧,以後日子我看難過了。

福伯雖然還是不相信,自己也不過跟大小姐分離兩天,怎麼可能就多出個姑爺,這比閃電還要快,根本是光速結婚了,不過這個問題就留給老爺去煩惱吧,反正自己只是負責把小姐帶回去而已。

「大小姐,老爺也只是叫我帶妳回去,關於妳這…丈夫的事,可能妳要自己向老爺解釋了,妳不要讓我無法交代呀,我看妳就跟你丈夫一起住到別墅吧,等到週末也好一起回家。」福伯又看了一下其他人,「這些人是?」福伯看著林月如詢問著。

「喔,他們都是我的姐妹、朋友,乾脆也一起來我們別墅做客好了。」既然事情沒有轉圜的餘地,林月如也只有接受了,至少大家住在一起,她比較不會無聊。


位在T市郊區的林家別墅,可以說是奢華了,三層的別墅,光一樓就有一百坪,前有花園、噴水池,後面還有游泳池,屋裡的裝潢也極盡奢侈,完全是走宮廷奢華風格。

結果又讓李逍遙等人驚訝的眼睛都快掉了出來,不過炎炎、咪咪還是例外,他們的承受力完全不能用人類的標準衡量。

這幾天,林月如過的很開心,因為從小她就沒有玩伴,大多時候都是自己一個人,這幾天裡,恐怕玩的時間比她整個童年加起來還要多,特別是欺負大色狼李逍遙,那真是太好玩了,完全把「打是情、罵是愛」發揮的很透測。


然而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這一天終於到了,週六的早上,李逍遙一行人就坐著加長型的賓士600,直接前往機場,搭上第一班往南部K市的班機,浩浩蕩蕩的陪著林月如返家。

「這是我第一次坐飛機耶,好好玩。」說話的是咪咪,也對啦,以前她都是自己飛,怎麼可能坐過飛機。

「哼,這飛的有夠慢的,比我自己…」炎炎不屑的想誇耀一下自己的飛行能力。

「哇!有飛碟。」李逍遙只好趕緊轉移大家的注意力,以免炎炎被當成瘋子。如果真的被知道他是神獸火麒麟,那事情更大條。

咪咪很快的被飛機上的餐點吸引,一個人吃了許多份,她真的是魔獸阿卡斯嗎?她應該真的是狗吧,因為她整天只想著吃東西。李逍遙還忘不了那破費買的十個雞腿,至於咪咪的外型,也變回來原本第一次變身的樣子了,劉亦菲的外表在大街上實在是超級無敵顯眼,走沒兩步就害的咪咪被人群包圍,現在的樣子雖然也是絕美,但至少沒有名氣,頂多只是蒼蠅和星探多了一點。

飛機降落在K市機場,時間才過去一小時,比高鐵快了大約二十分鐘。

李逍遙一下飛機就感到有點熱了:「南部果然比較熱一點,呼。」

咪咪與炎炎的反應完全是兩極化,咪咪喜愛寒冷直喊熱,炎炎喜歡炎熱直呼舒服。

林月如則是早就習慣了,這是她的家鄉。

一出機場門口,又是一排賓士600加長型,看來林天南偏好賓士。

「各位,請上車吧。」福伯帶著微笑,隨即又吩咐手下幫忙拿眾人的行李,等到全部的人都上車就坐,才一起開動汽車往林月如的家的方向前進。

不知道林天南看到自己女兒竟然帶回來一個老公,會有怎麼樣的反應?應該不會一個斬龍決就劈過來吧!那李逍遙可要好好做準備,但這時他正看著車窗外的景色,還有穿著短裙的辣妹發呆,完全是七月半的鴨子~不知死活。



(待續)

台長: 番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