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28 18:31:03| 人氣4,9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傳冰漾】夜晚深談

推薦 2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窗外的黑夜在電視上的倒數結束後多出了光芒的存在。在一道道衝上天際的顏色禮綻放出讓人難以轉開目光的,艷麗而璀璨的美。
褚冥漾看著手機上的日期往前跳,所有數字都成了新的開始,心中有著一股悸動,像喧囂著湧現。
沒想到……自己真的活到這個時候了啊!還是一個十八歲成年的象徵!要不是他怕已經入睡的老媽會拿拖鞋砸他可能他會馬上跑下來跪在媽媽面前說你兒子我平安走到現在了啊!
這難道就是叫什麼家有兒子初長成!?好像有哪裡怪怪的…就算真的要有這個感覺那他也要先有個兒子…在那之前要有老婆……
呃!
熟悉的劇痛從後腦勺傳來,來不及發聲就被一道惡狠狠的聲音給搶先罵道:「是又在腦殘些什麼?跟你說話到底有沒有在聽!」
褚冥漾一手揉著自己遭到重創的頭,一邊睜大眼睛看向身邊的人。
那雙赤紅的眼眸同樣不減威力瞪著他,用學長的兩瓶蜜豆奶賭!也知道褚冥漾怎麼可能贏過世紀大魔王紅眼殺人兔?馬上就敗下陣來不說,還一副小媳婦模樣的默默湊過去:「抱歉剛剛我在感動些事情。學長你說了什麼?」
冰炎抿緊了唇翻了翻白眼,「夏碎他們說明天要辦一場烤肉大會。要我們記得準時過去。」褚冥漾喔喔的點頭,卻慢半拍的才抓住某些對他而言敏感的字眼。
烤肉?
「呃?千冬歲他們也會去嗎?」
冰炎歪了歪頭,弓起自己伸長的一隻腳把下巴擱在膝蓋上:「嗯。會吧。」
慘了慘了!
上次毀了人家的祖地不講難不成這次又要重現一次!?褚冥漾只覺得很死灰怎麼自己都在遇到這種事情。
人家都說,共犯跟兇手一樣罪,那他身上到底已經有多少罪孽洗不清了!?
冰炎沒有理會他心裡的糾結,只是拿著遙控器對著螢幕來回切了好幾次後,淡淡的問道:「那要睡了嗎?」
「咦?啊?」
褚冥漾愣了半晌,學長的話對他來講實在有點像隕石突然打在地球的感覺。他一會才反應了過來:「哦哦!好!可以了!反正應該也沒有什麼特別節目了。」
守歲也守完了,反正他以前就常常為了破遊戲關卡熬到十二點,對他而言這不算什麼。可是對於冰炎這種生活規律的人來說就是一大難事。
兩個人難得回到褚冥漾的家裡來過新年,守歲雖本來就是中國人自古的習慣之一,但沒必要連冰炎也一起遵守。
於是褚冥漾本來是打算自己在樓下客廳守歲讓冰炎先到房間裡休息,誰知道冰炎聽了只是惡聲惡氣的抓著他的領子把他拉上樓來就坐在一邊陪他一起守歲。
已經看到冰炎無聲的打了好幾次哈欠,褚冥漾難免還是會有些抱歉。
褚冥漾起身收拾了一下東西就準備躺上床,結果卻見冰炎定定看著他:「你洗過澡沒?」
「……嗯、明天再洗…反正今天沒怎麼出門到…」
冰炎安靜了一下,陰冷的吼道:「靠!你給我滾去洗!否則今天你就跟我分開睡!」
呃!果然又被罵了。還被威脅。
褚冥漾撇撇嘴,可能是跟冰炎相處久了,有股小孩子的任性竟然有點浮現。就把頭埋在枕頭裡:「你可以抱枕頭。」
「……」
「……」
「褚。」
「……。」
聽著四周都沒有了聲音。褚冥漾有點賊頭賊腦的模樣。探起頭來。看到冰炎用著一雙艷紅的眸子盯著自己。那眼神讓他馬上就繳械投降。
他坐起身來。呃、想到自己一天沒洗澡,還是有那麼一點怪噁心的。起身從櫃子裡隨便拿了一套睡衣,小心翼翼的道了聲:「你先睡吧,學長。」就走出房間洗澡去。
回到房間裡的時候,房間的燈光已經全被關掉。
褚冥漾憑著印象走到床邊不踢到東西,感覺到那微微的呼吸聲便也輕手輕腳的躺上床去。
他拉了點被子背過身準備跟周公見面。結果沒過幾秒,熟悉的冷香直撲過來。一隻手伸了出來攬緊他的腰,感覺頸間有點癢癢的。
褚冥漾下意識的也伸出自己的手去摸,結果摸到的是一張皮膚滑膩的側臉。他感覺到自己身後的身子頓了一下,卻沒有躲開只是淡淡的道:「睡吧。」
「嗯。」褚冥漾低低的應,把姿勢調到一個可以的位置。他閉上眼睛。
一秒。
兩秒。
「學長。」
「……。」
後頭沒有反應,但褚冥漾知道他正聽著。
沉了沉,褚冥漾繼續說道:「我喜歡你。學長。我很高興,你能陪我一起度過這個年。雖然這種話可能有點女孩子,可是,謝謝你陪我到現在。」
隱隱約約的聽見呼吸在加重。被自己摸著的臉居然像個孩子一樣蹭了蹭自己。也更加用力的攬著自己的腰。
「說這些做什麼,快睡。」
褚冥漾忍不住笑了出來。一定是連他自己看了都會覺得很白癡的那種笑容。可是……也只有這種笑容,才能代表心中那不斷上升的快樂與滿足。
「高一的時候,因為我的白癡,你被我害得差點連命都保不住。真的很對不起、對不起……我已經好幾次想要跟你這麼說了,可是嘴巴一張開又會說不出口……」
細數著回憶的同時,當時那種天崩地裂,像世界全都被摧毀的感覺就好像重新回到身上,搞得褚冥漾又好像覺得自己其實至始至終,都沒有堅強過。
「高二的時候,你總算回到我們大家的身邊……我覺得這樣就好這就夠了,結果卻沒想到你願意跟我在一起……你說、背負著黑暗的妖師,何德何能可以和冰與炎之殿下在一起……?」
就好像有點被這樣子的跨年倒數給影響到。平常不想說的不敢說的居然一股腦的就這麼在從自己口中說出來。等到了這新的一年,就會再貪圖有下一個。可是、卻又開始懷疑,還能不能再有下一年。會不會所有的好運,都被自己給提前用光了?
頸間被人咬了一口,力道不大也不小,卻是充滿著警告的意味:「再有這種想法,老子種了你。」
這一次是被整個人給都抱到懷裡了。冰炎直接兩手抱住褚冥漾的身體,也把頭埋入他的頸間,悶悶的:「給我聽著。這場感情,沒偷沒搶沒礙到誰,我爽你也有那意思就好了,本來該在一起的為什麼不在一起?」
褚冥漾無語,緊緊抿著嘴唇就像是要哭又得忍著那般,壓力實在太大了對吧。
一直承受著失去學長的悔恨,知道其實自己就是那罪魁禍首,他連面對夏碎學長有時候也會覺得抱歉就是自己的錯。後來再回歸了兩個人在一起了,卻也因為種族問題惹出風波。還好、他身邊還有相濡以沫的學長、還有互相照顧的朋友。
在十六歲那年連想都不敢想的,居然就這麼讓他擁有了。
真的、已經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褚。」
那聲音聽來很熟悉、可是卻有著很溫暖很溫暖的氣息:「如果你怕的話,到我身邊來。我要你堅強,不是要你面對那種人堅強,反正爛攤子我也不只幫你處理過一次兩次了。」
褚冥漾微微彎起眼角,「我才沒那麼弱呢,學長。」
感覺到靠著的那胸膛微微的震動,耳邊聽見一陣悅耳的低笑聲。
「真是,給你幾分顏色就開始甩起尾巴了。快睡了,明天爬不起來我就把你給丟著。」
褚冥漾想了想遲到的後果。細數過會去的人馬……嗯……實在不能冒險的,都不是好惹的啊啊。基於考量,他乖乖的閉上眼睛,在睡著之前,他輕輕的,對著身邊的人道:「學長,新年快樂。」
好像就連在夢中都得到了甜美的回應。身旁的一切再無聲息的寧靜。跟情人躺在同個床上彼此互相依存。最讓人心醉沉淪的不就是如此嗎。
新年快樂,褚。


小宇宙莫名其妙的爆發!!實在不擅長打甜文如果不好就請見諒了(掩面
然後就是…希望學長的個性沒有被我給崩壞…嗯…


台長: U mi
人氣(4,996)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1)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魅音_♥
天啊坦白的漾漾還有霸氣的學長真的好棒!
冰漾果然就是要這種感覺啊,小溫馨小甜蜜什麼的都見鬼去吧,愛罵愛打又在乎的要死才符合學長大大的性格嘛(什麼鬼

好喜歡米米的文風,不管是讓人心痛的亞凡還是可愛的冰漾都超精彩的~~
期待米米以後的作品唷!
2015-03-28 19:27:04
版主回應
我自己也很喜歡禮頭的學長跟漾漾喔><
學長的愛都是從動作中出來的哈哈XDDD

謝謝魅音的喜歡每次看到都覺得讓我好有元氣!!!
2015-03-31 19:34: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