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07 22:52:52| 人氣3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11狩→蘭←拓】很久很久之前的短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1.

   粉紅色的秀髮隨風而飄,似乎吹到嘴邊的還有那一點點殘存的鹹味。
 
   來不及看穿他眼中流出的究竟是什麼,就看見他朝自己衝了過來。
 
   被抱著的感覺很不真實,你彷彿是聽見了他壓抑般的啜泣聲。
 
   你的錯愕逐漸被理智給安定了下來,你的手漸漸從懸空到覆在他腰上。
 
   他就像是已經很久沒找到人訴說一樣,就像無助的孩子找到依靠後想要放聲大哭一樣,「我一直在忍耐、一直在忍耐神童的冷漠,一直在忍耐著看著他和天馬那般要好的痛……可是為什麼?狩屋你告訴我好不好?為什麼他還要和我提分手?」你默默的聽著他的埋怨,心甘情願般的做著他的垃圾桶。
 
   眼神游移在周圍,瞬間你的注意力被拉到了轉角處一抹有著褐色頭髮的人影,他哀悽的眼神更是讓你打從心中的不高興,你伸長手指,刻意地撫摸著他柔軟的髮絲,同時也在心底暗自的下了決心。
 
   「我會……我會守護著霧野學長,所以、請霧野學長別再為神童隊長難過了!」
   
   你聽到囉,那人影心碎的聲音,還有他心驚的倒抽聲。
 
 02.

  
  
   他輕輕從後擁住了你,這具有安撫意味,於是暫時停止了你的顫抖。
 
   「對不起……蘭丸……是我的錯,請原諒我,好嗎?」
 
   他的聲音明顯的因為哽咽而沙啞,你隱隱約約就能夠感覺到,他臉頰上滑下來的眼淚,是多灼熱。
 
   「我從來沒生過你的氣……拓人……從來沒有。」你握著他環在臂上的手,苦苦的微笑著,總是這樣。你總是這麼簡單就被他給征服,或許可能是一個字、一個動作甚至於是一個眼神,你總會這樣順著他。無論是受了多大的委屈或是有多感到難過,他總是……這麼容易就讓你心甘情願地再繼續為他付出。
 
   真的言喻的話,他就像一個惡魔,拿著無形的愛去誘惑你這個天使,而你明明是知道是錯的,卻也仍是選擇傻傻被捉住。

台長: U mi
人氣(356)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