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7 16:33:10| 人氣2,9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涼圓】反撲計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注意事項

※本為冷門中的CP

※不喜則按上頭叉叉離開

※微圓涼


  「所以你想要在上面?」風丸叼著吸管,輕輕的喝了一口裡面的冰沙以後,從圓堂剛剛說得很長的結論裡截取出重點,短短幾個字,圓堂卻說了半小時,真是。

  「對、我想要在上面!」圓堂一聽見自己想要說的被風丸抓出,面紅赤耳的點點頭,那眼神也充滿崇拜的盯著風丸看。

  風丸挑起眉,故作神秘的不作聲,只是又喝了幾口的冰沙。
果然,冬天喝這種飲料是很不要命的,望著外面下起的白雪,風丸有了很深很深的感觸。

  「你想改變你和他的模式?」腦袋的冰凍和緩了點,風丸淡淡的問起問題,圓堂和涼野,嗯,很令人想不到的一個配對,明明前幾年還是在比賽,幾年後卻向大眾宣佈他們在一起,這種羈絆真的很難理解,也很難去放開亦者解開。

  圓堂像是在搗麻糬一樣猛點頭,嘴邊還漾著一抹極為燦爛的笑靨,那神情彷彿是在說著:朋友,果然了解我一樣。

  「那你有和他說過嗎?」這話一落,圓堂的臉色就僵持了下來,支支吾吾的模樣很明顯是在說沒有,嘆息,果然笨也不是說假的。

  「他每次都不給我機會講就……」圓堂低垂著頭,那兩頰的緋紅清楚可見,不習慣的絞著手指。就被吃掉了嗎?風丸頓時有點無言,卻也因為圓堂的天真而感到一絲絲的哭笑不得。

  「那幹麻找我?」眨了眨眼睛,想轉移話題卻只往更深入的地方問去,噢他恨死這張嘴了!

  圓堂怔怔地望著自己,最後傻笑了一番:「因為我想風丸你也有和我一樣的問題。」百針穿刺,一針見血,圓堂你說話也未免太過於直白了吧!

  自己的確都是被壓在下面的沒錯,所以才會下定決心要去找其他受方找尋意見,沒想到還沒去找,會是圓堂先找上門!

  為了維持自己的男性尊嚴,風丸握緊了拳頭,甚是有自信的對著圓堂承諾:「我一定會幫你!讓你成為在上面的!」

  圓堂的星眸透露出光芒,只見他伸出手握緊自己,感動的抿著嘴:「謝謝你!」

  搖首,這是應該的!「這是替我們這些被壓在下面的人討點自尊!」

  第一步、展露自己的魄力!

  第二步、了當的讓對方知道自己的決心!

  第三步、一不做二不休直接開始在上面的動作!

  第四步、宣告成功,成功轉型!

  圓堂扭扭捏捏的走到涼野他家,想要成功的慾望讓他忘記這計畫實現率有多麼的低,這次,一定會成功的!大大的吸了口氣,不斷替自己加油!

  「叮咚──」按下了門鈴的瞬間,響亮的鈴聲也揚在房內,藉由門的掩護,他能聽到另外一頭那急促的腳步聲。

  「哦!是你啊。」前來應門的涼野臉上沒有多大的情緒,毫無起伏的語氣讓圓堂懷疑難道他原本就知道了嗎?

  「不進來?」涼野作勢要把門再度關上,冰棒靜靜的被他咬在嘴邊,這一喚,倒也把圓堂拉回現實。

  要。還來不及說,自己的手就已經好像自我意識的先有了動作,直直按住門把,不讓涼野可以把門關上。

  他很不巧的接觸到涼野眼中閃過的那道銳利,接著只見涼野把那冰冷的手掌放在自己的手腕上,把自己拖進去,順便關上那沉重的大門。

  客廳沒有人影,乾乾淨淨的擺設就像之前來的一樣,不過……桌上那袋冰棒,立即明白剛剛涼野百定又跑出去買了。

  「來幹麻的?你忘記你前幾天在我家被我弄得下不了床?準備再一次是吧?」涼野的臉上沒有害燥,掠過身邊,大剌剌的坐在沙發上翹著二郎腿。

  那冰冷的雙眼,藏著令人發火的玩昧。

  「有事情找你。」咬緊下唇,雙肩卻因為不適應這裡的涼氣而頻頻顫抖,而涼野好似也發覺到了,不說第二句話馬上扔了一件外套過來:「穿上,我可不想有人在我家感冒。」

  「喔……」圓堂嗅了嗅上面的氣味,好香,是屬於涼野風介的氣味,乖乖的套上,暖心的一笑。

  「什麼事情找我?」一枝冰棒剛好吃完,以完美的拋物線落入垃圾桶裡,一邊從袋子抽出新冰棒一邊問。

  圓堂的臉部肌肉頓時有點抽筋,猶豫著該不該說,腦海忽然浮現風丸當時那張認真的神情,只好重新提起勇氣。

  「我……我要在上面!」

  「什麼?」涼野的動作頓時有點遲緩下來,爾後卻好像了解意思的露出令人發毛的淺笑:「你是說,你要當攻?」

  攻?圓堂睜大的眼,啥是攻啊?

  看著這樣的圓堂,涼野不禁感覺有些好笑:「你不會連攻的意思都不知道吧?」

  知道涼野的話語是在嘲笑自己,圓堂涨紅了臉,逞口舌之快的撇清:「我當然知道!就是在上面的!」

  「喲?還知道呀。」涼野的笑容摻雜了邪魅,優雅地拆開冰棒包裝,伸出舌舔了舔。

  「所以我要在上面!」圓堂還是很盡力的想要爭取利益,只見眼前的涼野根本沒有要回應的意思,只是一昧的自顧自舔冰。

  「涼野風介!」

  「幹麻。」那聲音寒冷到極點,四周的氣氛彷彿下降到零度,無形的壓力壓迫著圓堂。

  慘了,涼野說過不準連名帶姓的喊他,這是他的地雷……而自己心急之下也就沒有意識的踩了。

  「……我」圓堂的心亂極了,皺著鼻子,卻不知道該怎麼辯解。

  涼野凝視著這副窘樣,皺起了好看的眉宇,起身,腳步沉重的走到圓堂面前。

  「你又要說,你要在上面?」

  圓堂不說話,默認的徹底。

  「可以啊。」涼野聳聳肩,咬下最後一口的冰棒,淡漠的回應。

  心驚,圓堂退後了幾步,隨即反應過來,小狗眼神般的瞪著涼野,唇角卻不受控制的上揚。

  「不信?那就算了。」涼野上勾起令女人傾心的笑,那樣子盡像得逞的奸臣。

  見機不可失,圓堂慌張的拉住他的衣角,好不容易得來的答應豈能錯過?

  「不!我信!」

  半晌,涼野才單音的敷衍回了一聲,拉開圓堂的手,逕自走到沙發又坐下來。

  生氣了嗎?圓堂怯怯的心想,找不到任何的解答。

  「過來。」涼野解決完冰棒,回眸,那口吻不容許任何人拒絕。

  圓堂遲疑了一下,乖順的走過去。沒想到,才湊過去涼野面前,自己的手就被粗魯的扯下來,一隻大手用力的壓在自己的頭顱後,涼野的臉放大版的在自己面前,唇上多了溫熱的觸覺。

  被吻了?傻傻的看著涼野緊閉的雙眼,那睫毛好長……根本比女生還要長嘛!

  「你真厲害,連在做這種事情也能分心!」不久,涼野略略無奈的聲音響在耳邊,定神一看,涼野和自己已經有了點距離。

  「啊?」

  「……唉。」涼野扁扁嘴,除了嘆氣以外沒有再說些什麼。

  直接跳過二,三!一不做二不休直接開始在上面的動作!

  圓堂撲上涼野,兩人在沙發上呈現涼野在下圓堂在上的曖昧動作,好吧!這場景的確是圓堂夢寐以求的。

  「這是你要的?」涼野的雙手被圓堂壓住,只見他沒有多大的驚訝,只是瞇起眼來打量這姿勢。

  其實也不錯嘛,還可以清楚看見圓堂那羞澀的模樣。

  沒理會涼野,圓堂迷茫的望著下面的涼野。再來……要幹麻?圓堂根本不知道接下來要做些什麼,起初也沒想到會成功,而如今真正成功了,腦子卻混亂,思緒卻打結。

  「不知道要幹麻?嗯那我先。」涼野又微笑,然後脫離了圓堂手壓住自己的的壓制,左手又壓上圓堂的頭,雙唇再次重疊,當然右水也沒閒著,輕易就滑入圓堂的衣服裡,撫摸著那逐漸發熱的肌膚。

  「等、等等!我不是說我是上面的嗎!」圓堂推開涼野,大口大口的喘著氣,吸收這得來不易的氧氣。

  「對啊,你看你現在不就在上面了?」涼野掛著邪笑,故意拉長音地說。

  圓堂恍然大悟,不是這樣的吧!他要的不是這樣!

  就算在怎麼後悔,圓堂也懂自己不可能躲過今天鐵定回不了家的命運……

  反撲計畫,宣告失敗。

台長: U mi
人氣(2,9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