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02 03:02:04| 人氣121| 回應0

如果,如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遺憾產生的一剎那,我腦中浮現著好多如果,如果相遇時選擇當個陌生人的我們會是如何;如果在面臨分岔路時可以往同個目標前進就好了;如果不說再見,我們的未來還能用什麼支撐?

有太多的如果,在愛情只剩下軀殼時懊悔。

此刻我是想念妳的,又如何呢?

我以為通完最後一通電話時就可以斷了思念,可該死的思緒總是不聽使喚,從妳坐過的座位、聽過的CD、穿過的拖鞋,用過的牙刷和漱口杯……都像是在提醒我們曾經相依相偎。

多想要拿起話筒撥通電話給妳,但號碼始終停留在妳手機號碼的倒數第二個數字,那些說不出口的想念只好留著對空氣傾訴。

  每當我一個人走在街道的時候,習慣的是右手邊從你身上傳來的淡淡香氣,就算我們曾經在這條街上吵過一架,然後開始長達一星期的冷戰,但我們終究還是一起把這條路走完了不是嗎?儘管我們之間相隔了十步遠……

走了再長再遠的路,並不代表就能攜手一生,我走了五年才明白這個道理。

要如何停止想念?如何不在人海中尋覓與你相同的影子?

還是就試著放縱自己一次,隨便找個人來愛,只要能夠讓我忘記妳……

真的要說再見了嗎?曾經我用心深愛著你,到現在依然還是,但是說了再見卻再不能相見,唯有忘記妳是最快的療傷途徑。

   

  今年的四月二號,一人份的生日蛋糕,一根蠟燭的願望,如果真的可以實現的話……

「1、2、3……我真的想和妳在一起,就算瞬間銀了髮,我也毫不猶豫牽緊你的手。」

  

 

台長: 羅伊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