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30 13:57:53|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一天我將會帶著裝義肢的右手跟大家見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9年10月號的波波羅
中居提到 他的老婆一定得是可以讓他在老家的朋友面前大肆炫燿的TYPE

那就是木村拓哉嘛!XDDDD
中居:我跟大家介紹~他是....
朋友們:(把中居推開)阿阿阿你好(眾人爭相跟他握手,摸摸他)你是木村嘛!
眾人色瞇瞇的看著木村~中居於是很氣急敗壞的把木村藏起來,
但又暗爽這樣>///<


還有,那年他不是都留個小黑頭嗎?他朋友都會念他說:
”ㄟ!中居你幹嘛染黑髮?你這樣很像家裡有鋼琴的那種人耶!”XDDDDD
總而言之他朋友真的是一群活寶。





--

哈哈哈 那我們再另外歡迎JENNY H加入好友自介一行人!*
看著本來只有我默默在寫的好友名片檔~現在經過幾個月的灌溉之後
頗有成就哩!(爆笑)
對了~我起先看到你朋友願意幫你轉錄影帶!我還躍躍欲試哩!
因為我那邊也有很多捲I LOVE SMAP待轉~
只是年代已久~我也不知道到底還能不能看(汗)


彎彎姐謝謝你上傳那個香蕉短劇的NG篇~*
這樣我就不會嫉妒加藤愛啦!他們兩個從頭到尾都處於一種噗吃的狀態嘛!

拉拉~你說好!我喜番那個採數字魔人的稱號~下次來採個什麼果子吧!(笑)


禮拜五2046就要上映了耶~不過我應該不會衝首映吧!

對了~今天上會話課的時候又把2TOP編進會話裡了!*
就很無聊的中居要請客但木村假意推託的情境~(噗)

MAMA你喜歡我編的那個帶出場真是太好了呢!
木村拓哉不只可以炫燿而已~他還很好用咧!絕對不是中看不中用的系列~!
不過因為我還是私心的希望是木X中 
所以就改成中居在小公主親衛隊面前大肆的炫耀臭屁說:
”大家好~我幫你們介紹一下!他是我男朋友 木...”
不過這次的VERSION得改成親衛隊的成員們不懷好意的盯著木村瞧
好友A:喔怎麼辦!這個對手很強勁耶!
好友B:你在說什麼阿?他的地位當然不能跟其他人比啊!
好友C:恩,我看HIRO醬這次是認真的~
好友D:可惡!HIRO醬會被這個男人搶走啦!

歡迎大家來接龍!b

0929

---------
我們家SASA(SAYA)說他脫節了啦!所以請新人們也要把她加入好友喔!
那個性感美麗火辣的SAYA醬(哈)
大家看到她穿坦克背心就很目眩神移是不是阿?
真好哩~像我只會被形容為親切的STAFF(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