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6 17:26:30|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看到他們的文章就覺得感動~
很普通的話~我們天天都在講~但從他們口中吐出來特別有感覺
這時候就會覺得喜歡may day很幸福~因為他們離自己很近~
最起碼他們講的話我都聽的懂~那是自己最慣用的語言~
那是屬於台灣人的思考模式

=============================
作者 masage (垃圾) ->(小甜甜莎莎) 看板 MayDay
標題 石頭結婚快樂
時間 Sat Oct 19 03:00:31 2002
────────────────────────────────



沒什麼了不起

只是讓人家很羨慕又很忌妒

然後很感動也很想哭

再來就是丟下身邊的所有事也一定要陪在他身邊把這顆石頭好好地交到

狗狗的手中而已

沒什麼了不起 真的

就大概只有這麼了不起而已

可是希望了不起的石頭絕對不可以在新婚之夜起不了
 
  那就真的沒什麼了不起囉!

祝石頭和狗狗永遠快樂!!

永遠的!

真的!

=============================

作者 balaja ( 好說好說) -->怪獸 看板 MayDay
標題 累死人了,一次就好了
時間 Sat Oct 19 03:47:15 2002
────────────────────────────────


最好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旁邊的人可是累得要死阿
不過
不管怎麼說,結婚的人還是最大
雖然可能沒有多大的實質作用
我們仍然還是把我們所有的好運氣

唯一能給的最多的祝福
以集滿氣的狀態
用龜派氣功發給你們了
收不到也不關我們的事摟
反正其實你們自己也都搞得定嘛
一定可以維持現在的幸福美滿的

另外
明天一定看得到起不了的石頭
石頭你好好等著吧
============================= 




作者 plumage (羽毛)-->阿信 看板 MayDay
標題 Re: 累死人了,一次就好了
時間 Sat Oct 19 04:08:36 2002
────────────────────────────────


媽的 石頭你最好給我再幸福一點!

知不知道 認識你十年
到了這一刻
還是不能相信 你這個浪子 給搶了個頭彩
先馳得點!

嗯嗯

相愛是容易的
相處是困難的
這是大哥的歌詞

你一向把困難的事作得漂漂亮亮

所以
幸福本來就是你應得的

所以 媽的
給我放心又用力的幸福下去吧!


和這裡的大家一起 把祝福都給你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哭了啦!!!攪什麼阿這個團這麼的至情至性~
我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這麼誠懇的祝福某人
那不代表我不喜歡他也不代表我進入冰川高原期~
那只是證明了我是大人了~可以微笑著把他交給另外一個女人~
--->你不交貨又怎樣XD
蘋果妹是個好女孩吧?!所以該死的你就不要再花心了~
--->今天中午被mai chan糾正我錯誤的價值觀~
她說:如果ken很花心~我會覺得很討厭
我也應該有度量的祝福你~你快樂,就好了

(不過最好還是跟木村san去外國結婚好了XDDDDDDDD去回教國家~b)
圖:木村san跟hiro chan的同人誌! "我們結婚吧!"
前幾個禮拜的iitomo有中居戴婚紗的樣子耶>///<美呆了!!!(心)

我自己會多久以後才結婚阿?說不定都嫁不出去了也不一定(汗)
或者是那時已經世界末日--->the day of the wold will come in 19 years.
(到四十幾歲都還沒結婚就死了~唉)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