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10 23:44:31| 人氣6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脾氣不好耐性差又很容易猜忌的版主自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版主我是個有脾氣的人

我承認,我不敢自認為我是個修行者

因為,很多人認為修行者,就該,脾氣好,有耐心,

我講一句實話,憑啥?為何需要這樣

我又不是佛,何必這樣

我會猜忌,臆測,想法,因為,我之前沒想過,很多佛友都靠著文字,或是語音,跟版主我互動

我曾很相信很多佛友,也很有耐心,沒啥脾氣,但,還是被人弄,告詐欺,或是,被人講很難聽

我信很多人,也無償幫過很多人,但,回饋的少

我是平凡人

我不敢說我是修行者

修佛,我走得快,我希望更多人一起修,製造出更多有理性的人,去幫到更多人

我不是要製造我是偶像,我是啥神佛傳遞者

我只能說,大家互相勉勵,能夠一起幫人更好

版主ROW只是個平凡人

你要修佛我隨時可以教你,讓你自修

要跟我當朋友,我也很樂意

要喜歡我,我也會用心去對你好

討厭我,就請離開,我不缺,因為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


在此我很感謝一些人,階段性幫忙,或是因為這樣,找到,更好得人在一起,或是轉移宗教信仰

從此遠離版主,遠離泰佛,我也很謝謝畢竟相聚就是有緣,緣起就有緣滅時


不管怎樣!我希望版主我能夠撐下去


by版主ROW

台長: ROW
人氣(6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般注意事項基本常識介紹 |
此分類下一篇:這星期寄出的平安手鍊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版主,要找版主問問題的請看此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