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1 02:04:24| 人氣9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版主心得:2013年回顧想要瞭解版主想法的人可以看 不喜歡的請繞道,想要瞭解泰佛,或是,佛牌陰牌手鍊的人更要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版主心得:2013年回顧想要瞭解版主想法的人可以看

不喜歡的請繞道,想要瞭解泰佛,或是,佛牌陰牌手鍊的人更要看







ganesha_symbolism.gif























今年版主我才從上海回來,今年才開了泰佛的facebook群

現在終於有150人按讚


其實版主經營泰佛這個,已經四五年以上了,有認識版主的pchome的就知道


很早就有刊登文章,介紹泰佛


只因版主還要上班,還要出差到處跑,所以一度休息很久

沒怎經營


但是,很多佛友,還是絡繹不絕,按照版主提供的EMAIL

或是 在pchome的留言功能留言


問版主我事情,很多是佛牌的事情


更多是,是感情,婚姻,事業,家庭,等等各種不同問題

甚至被神棍騙得問題



自從2013年回台灣之後,我發現,陸陸續續太多這樣的人問我


我才想再工作上班之餘,製作一些跟泰佛有關的聖物,給大家轉運,祈福

從一開始設計,護身卡,手鍊,項鍊,到象神卡,等等

都是版主一個人在設計,製作,以及,推廣,結緣


真心很辛苦,一直求象神,老天,有更多佛友,主動義務幫忙,可惜,都是緣起緣滅

我從不想強求什麼


我的一些文章言論,也惹了很多販售佛牌的牌商,推廣者也好,

少了很多販售機會商機


其實,我不想標榜,我多清高,我是啥老師,或是啥阿贊


但,沒用,這世界就是,要有一定的稱呼,才會被人信,被人推廣


我不想說什麼,順其自然吧


我現在,只想成立,泰佛工作室,工作室內容,就是,可以製作泰佛相光的商品,然後,加入一些流行元素

或是,商品化的東西讓更多人能夠接觸泰佛,瞭解泰佛


而不是迷信一些神秘的力量,改變一些因果


這個在泰國早就是這樣做了,只不過,台灣還沒有

還停留在,講述一些神秘的力量讓人信,去買,去販售而已



我,是個凡人,我只是個有修行的人,我希望更多人,要從自己的力量改變起

任何佛牌,或是陰牌,或是手鍊的力量,都是只能推你一把,幫你一下而已

不可能改變因果,逆天



即使去一些刺青,或是請一些所謂阿贊來改運,都一樣




自己不努力,去花錢改運,真的能夠常常久久變好?很難吧

有變好也是一時而已,就跟中樂透,就中個一次還是小錢,之後就沒中了

然後越來越慘,或是越來越差,然後又去改運,刺青,配戴更多牌,甚至使用陰牌


這樣,根本是緣木求魚


如果本身的行為,或是,本身沒有去改變一些錯誤,人要知道自己錯在哪,去改變,神佛看到你改變了

才會發揮真實的神秘力量去幫助你

而不是躺在那等著神佛幫而已


在新的一年裡面2014年,我真心希望,別太多人迷信了


要信佛,要堅信,去做佛,學佛的語言,學佛的智慧,去瞭解佛的意義

然後改變自己的錯誤,去修行,自然會有好運來

不用請任何啥聖物也會很強大改變



祝福大家 by 版主ROW

台長: ROW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