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04 17:09:36| 人氣4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要瞭解版主我對於宗教的定義可以看此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版主我,對於各種宗教,都是保持信,而且是真信,不懷疑的信,而不是

迷,我信的,是相信

,不管任何宗教,都有一定的力量存在,所以我會去拜廟,或是拜佛,念經,

我尊重這種無形的

力量,

多人,拜廟,拜佛,拜到最後,自己變成神佛代言人,然後,假借神佛的名義,去斂財,或是,

去騙財騙色。


但,一方面也科學論的版主,也相信,很多神秘的力量,跟外星球,有關,跟

人的腦內開發淺能有關,有可能


所以,搞不好,所有的宗教創立,搞不好是外星力量創的,或是,一些腦內開發潛能強大的超能者創的?



   但,我版主我,還是會乖乖信佛,唸咒,修行!為何? 因為,尊重,我敬重任何,強大,神秘

的力量,我會謙卑學習,因為,這世界,是現實的,有了強大,神秘的力量,自然可以橫行無阻
,不是嗎?

    撇開宗教不說,基本上在現實社會當中,強大的是啥?金錢,權力,欲望,貪念......


  這些,為了得到,都可以使人喪失人性,喪失一切,難道這些不是強大的力量嗎?


 所以,版主我,尊重,敬畏,謙卑,不管,宗教裡面,或是現實生活理面 所謂  "強大"力量。


但,信,別迷,所謂信,就是用 尊重,敬畏,謙卑 去面對這些強大力量

而迷就是,去信一些代言人,或是傳遞者講得,畢竟,這些代言人,或是修行者,都是人,不是

神,佛,信那些人講得,而不用腦袋判斷是非對錯; 叫迷,也是迷信.


  曾幾何時,現實生活當中,用宗教跟現實結合,或是用,迷,信,崇拜偶像,的力量,

進而控制,蠱惑,人心的很多。

  台灣早期蔣家強權時代,中國毛澤東時代,在早期,二戰,一戰,甚至一些全球的強權者,很

多都是,用這樣,去控制人心,蠱惑人心,讓人崇拜,著迷。


所以,版主我尊重各種宗教,不管基督教,天主教,或是摩門教,山達基 ,亞洲區宗教,佛教
(大乘佛教,密宗,泰佛,印度佛等等),道教,回教,薩滿教,雲南以及東南亞一帶巫術,巫

師,以及中南美洲非洲的土著巫術,等等。


也希望大家能夠信,別迷。

台長: ROW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