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27 14:03:21| 人氣1,0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版主ROW在這裡正式聲明,講完之後就不會在說,你們愛怎想就怎想,要對號入座也可以,不想也可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版主ROW在這裡正式聲明,講完之後就不會在說,你們愛怎想就怎想,要對號入座也可以,不想也可以: 

不爽我的人,請自動離開,我已經算脾氣很好了,我很多事情,一些人私下跟我搞鬼的事情我不
願去公佈,去到處講,就是因為,覺得算了,沒必要

佛是有包容力的

但佛也會發火,我不是你們的親人,或是,男友,女友,老公,老婆,或是啥兄弟姊妹,我就是個凡人,哪
個龍婆,阿贊,修

行,不會有私心,有不會有個人問題?去查一下,泰國政府早些年政治鬥爭抓了多少龍婆,阿贊
?後來才有佛教跟政治分開。不是阿贊,龍婆,就沒私心

那因為每個都是人,阿贊龍婆也是人,都可以藉由修行,可以成佛,我不是佛,我也在修行,修
行者沒啥了不起泰國,印度一堆,你在恆河,一堆魯士在修,泰國也是,魯士就是修行者,

ok?不懂裝啥修行者?賣啥佛牌聖物,只會害人而已。

我也不是啥泰佛的代言人,講個不好聽得一些人跑來跟我喇賽,交朋友,還不是希望從我身上,

得到些什麼你是牌商也好,或是,賣牌的也好,或是,幫其他牌商按讚的也好 或是,只是想買
牌的也好,都不關我事情


我說過,你們走你們的路,我走我的,你們要賣你的虎咬狗,咬豬咬雞,還是去批發一些,幾十幾百泰銖的

佛牌,來台灣賣,那是你們的事情

對版主我不爽,請你自動離開,版主我,說過一個月不聯繫我自動清除好友,你也不用跟我扯,
我沒空等你,理你,跟你喇賽



別跟我說一堆,說自己多強多強,你會得我也會,你不會的我也會,不然大家來pk如何?


我說了,我是個上班族,我還在上班沒空跟你們傳道解惑教導,我也一堆事情在忙

我過年也會休息,我所有私人時間都給了泰佛,還有對我會很尊重信賴的佛友,版主我的佛友,遍佈全球,
不是只有台灣,美國,加拿大,澳洲,日本,以及,英國都有,我格局沒那麼小,這些佛友都希望我好好撐

下去,傳導正確泰佛觀念的


我只是想幫助更多人不想當神棍而已,有本事,別看我的fb跟pchome,自己

去泰國幾十萬去泰國待個幾年花錢學,別網路找我資訊或是問一些星馬泰香港大陸廣東的牌商,我在講一次,別逼我發火!


是人,都有七情六慾,不是修行的人就沒有,都在控制而已,如果,不想幫忙的,或是只是想打
探啥消息,請有多遠滾多遠。


講不好聽得,你放降頭我都不怕我還鳥你幹麼


by 版主ROW



部落格專用相簿


版主ROW在這裡正式聲明,講完之後就不會在說,你們愛怎想就怎想,要對號入座也可以,不想也可以



台長: ROW

不了
請問版主:有些咒文我們照翻譯的中文唸跟原文不太像是不是咒語威力會有差還是沒效
2014-02-01 04:26:07
版主回應
發音不對,音調不對,都會影響
2014-02-04 17:05: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