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0 16:30:57|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觀後感】蝴蝶效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觀後感】蝴蝶效應

昨天學校電欣播的ˇˇ
三年來第一次去看…bb
因為之前的片都看過了,搞笑片我怎麼會沒看過?(←離題)

嗯…個人覺得不錯看耶!
男主角非常的帥。
(我覺得他留絡腮鬍超帥的,可是同學都說最後西裝頭好=_=)
裡面的大叔級人物也各有特色ˇ萌萌萌萌ˇˇˇˇ



啊大意就是…一個男孩擁有改變回憶的能力,方法是用日記進入當時場景,再依自我意識行動。
他可以修改自己的過去,造成現階段不同(包括人事物),所以叫蝴蝶效應。


(蝴蝶效應名詞解釋→蒙古荒原一隻小蝶拍動翅膀,就可能引起沙塵暴。)


男主角會常失憶,只記得片段對話。
他寫日記,就為了從這些對話進入回憶。

那即是他可以改變的地方。


進行這些動作,他會變另一個人的樣子,有目的。
主角爸應該也是擁有這樣的能力,只是他失敗了,死得很冤。


男主角和他同儕的一生,曲折離奇…很難會幸福。
所以他運用能力,想要作到面面俱到。
可是每次都有閃失,總有人飲憾,甚至於他自己。


最後,他算是成功了?應該吧?
雖然這樣沒有和女主角一起成長,至少她好端端的活著。



啊啊、感動。
我文字敘述的能力很恐怖…
請看到這篇的人不要被我嚇到,真的超好看。

但我有疑問,他對女主角到底多執著啊?
還是他純粹只是一個善良的人?

犧牲最大的就是他了。
偉大也不足以形容,沒人要求他這樣作啊。

對了對了,回到那時候,不知道能不能救到他爸爸?
那位大叔也不是壞人吧?

總之,希望看到的人去觀賞這部片ˇ推薦啦!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