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0 22:56:54| 人氣2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瘋兩天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六 )!

   哈哈˙

        我。弟弟。表妹。

        今天中午去游泳ㄝˊ ,
 
        遊到3。30 阿~~爽啦-ˇ-

        然後 在回家的路上,表妹說想去我外婆家玩,

        考慮一下之後,決定從[彌陀]過去,

        騎ㄖ整整一個小時哩!!! 超累的=  ="

        回到外婆家,全部的人都嚇一跳@@"

        天啊!!第一次騎這麼遠ㄝ^ 0 ^ 

        很 HIGH 。也很 累 。

        晚上差不多9。00吧ˋˇˊ

        跑去海邊,我媽教我們騎[摩托車]ㄝˊ!!

        超爽的ˇˇ 表妹之前就會騎ㄖ。

        所以都在飆飆車ˋˋ 讚啦˙)))

        可是我轉彎還是會卡卡的 ˊˋ

        我要多練習才行哩>////<

        然後把車放在外婆家,

        等隔天在叫阿公來載ㄖˇˇ[懶的騎ㄖ]!

        
‵ [ 日 ]˙

         今天睡醒看到兩隻小鬼頭出現在我家,

         冏一下,不會吧!學我們騎車來-  -"

         然後電話就一直來ㄖ@@"

         原來是在找這兩隻阿!!!

         結果在我家呆到下午!電話又來ㄖ>"<

         喔ˊ 要出去大崗山啦ˇˇ

         接著有3台車來到我家!!

         全體出動哩︿︿開心阿,一堆不常見到的都來ㄖˇ

         到ㄖ大崗山ˇ先來去拜拜卡重要ˇ

         拜拜完,大哥就把[撲克牌]拿出來玩ˇˇ

         表妹就說:[在這裡玩!???]

         ㄟˊ !對吼,這裡是拜拜的地方ㄝˊ

         不過好像沒差,就給她玩下去啦ˊˇˋ

         玩到一半就換場地ㄖ,

         換一個比較大的地方玩-ˇ-,

         我們都在玩21點︿︿"好玩ㄋㄟ

         又有賭注(彈格額頭跟耳朵,2選1]

         大家都玩到起效ㄖˇˇ

         本來要回去外婆家烤肉的說,

         不過沒準備、時間也不夠!就算ㄖˇˇ還有機會啦!


        回大家整個累爆,來去休息啦-ˇ-

台長: 柿子"★
人氣(2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囍。 》 |
此分類下一篇:` 分數出爐唷˙
此分類上一篇:報台= ˇ =

★`我就是他弟
★`我覺得那次真的很瘋!(可是很爽)
★`至於,要騎去外婆家根本不是我們2個的主意!
★`是我表姊(魚咩)
★`騎摩托車那次真的很興奮也很緊張!
哈`在大崗山玩牌!!IS SO COOL
2008-07-24 23:31:46
版主回應
摁摁摁ˋˋ

超瘋的啦ˇ

很好玩ㄝˊ !
2008-07-27 09:39: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