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3 04:13:27| 人氣2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 我吐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完又刪

刪了又打

不想留太負面的情緒下來

又不是讓人感到美好的東西

真的只是嘔吐物

 

可是我很久沒有嘔吐了說

我也不想要嘔吐

打完還沒上傳回頭看文章就知道又是個沒營養的東西

可是我滿肚子的委屈

不吐出來我要拉塞了啦!

 

 

覺得自己年底整個就很雖

我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再起過大爭執

但是一切都是假面的和平

就為了個洗碗

我居然半夜被揍還被趕出家門

真的是天大的委屈

 

早知道當時就應該不顧半夜阿嬤是不是還在睡

打電話去南部哭哭啼啼順便告狀

好讓我媽收斂點= ="

 

今天又來個莫名奇妙

晚上弟弟攤在客廳看電視

我在旁邊綁繩子做作業

十二點多 媽走過來把電視直接關了

說要準備睡了 人又快閃去了

回來弟弟假裝睡著

媽媽交代給他的事根本就沒弄

後來...媽媽回來就開始趕弟弟起來

我趕緊收東西溜回房間

 

結果門還沒關緊

外面卻大罵說

早在你高中我就反對你唸夜間部

講了也不聽

現在就你搞亂全家人的作息!!

 

天啊!!!!真是他媽的委屈

弟弟晚回來關我屁事?

他下課在不回家在外面玩

我晚上去上課

現在上課回來天天被你罵

我都覺得我上課上的好辛酸

 

那以前國三補習呢?

每天回到家的日子還不是一樣晚

 

高三晚自習的日子

每天下課就是走三個站牌衝去搭車回家

你每天一樣打電話來催說怎麼這麼晚還不回家

我該說些什麼?

 

一整晚 我很努力忍著不要說些什麼

把自己丟進書本裡

更不想把情緒抱怨給你聽

結果看完書 卻讓我更加確定我必須來排洩一下

 

果然太久沒排洩又一下子吃太多下去的結果

就是我便秘

忍著很多事情不想要著墨太多

因為多說無益啊

 

 

現在唯一感興趣的是

喔耶!明天又要上畫畫課了!!

 

還有雖然新家裝潢好很漂亮

可是還是不想久住

唉...何處是我家?

總是覺得沒一個地方是棲身之地

感情上的安定還是沒辦法取代自我空間的安定

我真的很需要一個空間可以跟自己獨處

雖然現在是半夜會暫時有這種感覺

可是我還是得防著媽媽半夜衝進房間

 

 

 

 

 

 

看來只盼自己能夠圓滿點寬容點智慧點...

台長: 蝶戀花
人氣(2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長袖未必善舞
對於家人,我實在不應該說什麼!
但我能在你需要肩膀的時候,一直在你的身旁
對我,你不需要太擔心我的感受
想要我閉嘴聽你說的時候,就告訴我吧
因為我不聰明!
至於家,我想我應該可以給你,而且不給你壓力
2008-12-09 14:43: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