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2 00:17:28|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妄想生活記事:七]戴著面具.談假情說假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的藝術]

還沒整本啃完
因為是心理學...
加上裡面有很多論點很值得深思
所以看的特別慢

目前看到一半的我
真的覺得感情事太好玩了

看著自己一路走過的痕跡
只能說從前的自己真的太笨
太多太多的總以為
然而佛洛姆的一本書
就可以說明清楚很多論點
[雖然有些我不贊同就是啦~]

等之後詳細看完再來打心得報告吧...

PS.證明人還是要多看書的
不看書的人註定當一輩子的笨蛋!!


[作業多的可以登上天?!]

哪來這麼多鬼作業呀...
又是商業設計.插畫.翻模.景泰藍...
真是受夠啦!!
唯一感動的是
今天把商業設計的作業展搞定了

可是因為禮拜四請假的關係
翻模的課註定要被老師釘到死ˊ_ˋ

然後插畫的圖被我搞的超複雜...
所以還有得搞了

我討厭作業啦!!!!!!!!!!!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我想逃到火星上
請各位不要來找我=W="[被揍]


[水彩寫生]

畫到現在...
還是沒那麼會畫
阿信老師說我都是兒童畫風格
我聽了不知該笑還是該哭

他跟我說寧可我下次拿色鉛筆畫寫生好了
可是如果讓我拿色鉛畫的話
我三小時一定畫不完呀Q口Q

最後他說...
那我只好讓你三年級重補修了...O口O!!
我不要啦~~~~~~~T口T"

有嘗試改變畫法...
結果讓我畫的很不快樂
可是用自己的畫法就是很兒童畫的風格
然後分數也超低...

真不曉得該怎麼辦好?

回家跟媽媽說...
媽媽說真的不行的話就去重補修吧= ="

[可是我想等接到重補修單
還是免不了一頓牢騷....ORZ]




台長: 蝶戀花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