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2 12:26:28|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士們請注意(女人請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當初為了讓自己可以好好讀書,選擇在服務業裡做著夜間櫃台工作

而他是經朋友介紹與妳認識的男孩,朋友在上班的地方與他相識而結婚

當初他就是因為愛妳所以才娶了妳,而妳也是一個值得讓人疼愛的女孩

婚前他對妳總是百依百順呵護有加,上下班的接送有時還會送上花束禮

每次見妳總是有著說不完的浪漫事,臉上浮現的都是幸福與喜悅的表情

在接到妳的喜帖時我是這麼的高興,雖然妳們相識只有短短的半年而已

能給予妳的祝福就是希望妳能幸福,嫁給自己真正喜愛的人讓他疼惜妳

讓他好好的照顧妳到人生的盡頭底.
但是事情並不是童話中美麗的結局,半年後的我接到妳突如其來的電話

看著手機所顯示出的號碼讓人高興,原先以為妳會有了家庭就忘記了我

還好妳不會有了異性就忘記了人性,電話中的妳只淡淡的問了這麼一句

晴:有時間嗎?可以讓我到家裡坐嗎?半年來都沒有聯絡很想妳當然可以

跟妳約了時間讓妳過來家裡面閒聊,但是妳進門我就覺得妳變的好憔悴

從來不曾見過有孕婦會是那種氣色,請妳坐下後趕緊的去幫妳到了杯茶

妳什麼話也都沒有說眼眶開始泛紅,一把抱住了我淚水也瞬間開始決堤

我先是驚訝妳怎麼了為何這種舉動,我不在說話也不在問妳任何的問題

只能讓妳盡情大聲哭泣和發洩壓力,妳的淚水濕透了我一半的T裇上衣

就這樣妳在時間跳動中哭了一小時.

妳突然的擦拭掉眼中的淚水跟我說,晴:對不起讓妳如此的擔心我這樣子

我只是淡淡的說了一句妳應該說了,妳先是喝了一口茶暫時停頓了一下

接著慢慢的說出這半年的一切生活,妳的第一句話就是我被自己欺騙了

妳的淚水在次的決堤我看了心好疼,妳說妳在這半年來過的好委屈好累

妳說他婚前不曾再妳面前喝過酒類,也不曾在妳面前跟朋友賭博或玩牌

以前所有一切只不過是為了想騙妳,畢竟婚前總是會演上一場追求遊戲

婚後的一個月裡都沒有什麼大問題,但是在知道懷孕後他整個人都變了

他甚至還懷疑妳肚子中的孩子問題,只因為妳當初在服務業做晚櫃而已

而且現在只要他喝酒就會開始提起,開始懷疑妳是否跟別人有染有曖昧

當初妳都已經跟他說的如此清楚了,如果有染那也是在未跟他相識之前

是誰規定女孩子婚前不能交男友的,但是妳說他根本就不相信妳還打妳

頓時我心中的一把無名火突然升起,我聽了好生氣他怎麼能如此的對妳

當初信誓旦旦的那個他跑哪裡去了,更何況妳現在又是一個懷孕的女人

男人動手就不對了真是非常的該死,妳輕輕的挽起了長袖子露出了手臂

天呀!妳的他到底還是不是人呀......

妳的手背上有著好多的瘀青和傷痕,我原先以為妳是怕騎機車給曬黑了

所以妳才穿著長袖上衣出門不脫的,記的妳在家裡面都被家人當成寶的

在妳父親過世後妳才出來半工半讀,從來不曾挨過打的妳怎麼承受的起

妳突然轉身看了一看手上戴的時間,說了一聲時間太晚了也應該回去了

免的太晚回家又讓他胡思亂想什麼,看妳輕輕的放下挽起來的長袖上衣

怕碰觸到有傷痕和有著瘀青的地方,看著妳我的心好痛淚水也不經掉落
,
送妳走出了家裡的大門口要妳小心,交代著妳有事情一定記得撥電給我

看著妳座上摩托車騎著離去的背影,心裡真的好疼惜妳和對妳不捨之情

接著我們就像斷了線的風箏失聯繫,再聯絡時已經是兩年後某一天夜裡

妳電話中說妳堅持了一年半才離開,現在正等著辦理離婚的事宜現分居

電話中的妳說話好有元氣好有自信,就像關在籠裡的鳥終於被放逐出去

可以從新追求自己的生活擺脫過去,妳和他約了一天的午後要辦理事宜

電話中要求我陪伴妳去順便看孩子,事情雖然解決了但是孩子卻看不到

妳的眼神好失望好落寞只因他不肯,更過分的事是居然他還帶著女人去

還好我不是男人不然我絕對不饒他.

我親愛的朋友近年來自己過的好嗎?雖然有半年沒聯繫但是我還掛念妳

雖然妳已經從失敗的婚姻走了過來,傷口雖然復原但是內心的傷痕還在

想告訴妳我家的大門永遠為妳而開,電話也永遠為妳而開啟永遠歡迎妳

只要妳稍稍不如意我就會陪伴著妳.

請全天下的所有男士們要懂得珍惜,如果你不是真心真意請不要太隨意

把女人的感情當成自己的一場遊戲,更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女人的心裡

請將心比心如果今天的主角換成你,你的心裡感受是否也會是如此......

台長: 咖啡晴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窗外世界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可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