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2 12:14:55|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可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可以~我願是一隻蝴蝶飛舞在天地間

大地是我最好的家也是我最嚮往之所地

如果可以~我願是漂浮在大海中的那孤舟

大海是我最好的搖籃讓我漂浮前往全地

如果可以~我願是一隻飛翔在天空的孤鳥

天空是我最大的舞台可讓我自由的飛翔

如果可以~我願是天際邊最閃亮的一顆星

天際無限寬廣讓妳的他許個願望送給妳

如果可以~我願是太陽西下出現的那晚霞

讓所有喜愛晚霞的他帶妳來去浪漫一下

如果可以~如果真的可以我或是你(妳)就不會是自己

幻想所有的美麗欺騙夢境中另一個自己

我們總是要求著別人希望別人如果可以......

但我們卻忘了別人也希望我們如果可以.......

我們總是把自己的要求建立在別人身上

卻忘了別人是否也會高興的接受於你(妳)

我們總是希望對方如果可以為我們改變

卻忘了對方是否也期待我們能有所改變

每個人總是有著太多~如果可以~如何

失去了原本的真實得到只會是更多的失去


台長: 咖啡晴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男士們請注意(女人請看)
此分類上一篇:無題的夜(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