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25 05:54:31| 人氣13| 回應0

花好月圓婚宴必備?老饕曝環節:完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糊口中間/綜合報導

情趣用品當相愛的兩個人決議走向一生,就會放置日子前往戶政事務所登記成親,乃至是舉行婚宴與親友好友分享喜事。近日就有鄉民在《批踢踢實業坊》提到喜酒席色「花好月圓」,也就是炸湯圓,直呼這道菜不管前面吃多飽,上菜後仍忍不住會塞幾口下肚,好奇詢問網友:「花好月圓是否是婚宴必備菜色?」

▲原PO問:「花好月圓是否是婚宴必備菜色?」(圖/翻攝自PTT)

情趣用品

原PO大讚「花好月圓」有著剛炸好QQ的湯圓配上香馥馥的花生粉,灑芝麻或糖粉也特別很是甘旨,讓人吃下去感應非常幸福,不由問起「傳統流水席最後幾道甜品當中,這道是不是為最經典?」連忙在PTT上掀起熱烈計議。

情趣用品老饕們紛纭颔首贊許,更直言吃一堆大魚大肉後,來盤甜甜的炸湯圓就是必吃:「喜宴本體」、「我辦婚宴時,這道我會上兩次」、「這道我整盤全包的」、「因為之前都是肉肉肉,恰好來個澱粉受接待」、「重點是超等好吃 幾近都吃光」、「炸湯圓超讚 每次都想打包」、「炸湯圓必須有!」、「超愛炸湯圓」、「炸湯圓好吃,我喜好」、「固然便宜,但吃了很多魚跟肉後就會想吃」、「低本錢可是看swag情趣用自慰棒品到就感覺這才對」。

▲老饕們紛纭颔首贊同,更直言吃一堆大魚大肉後,來盤甜甜的炸湯圓就是必吃。情趣用品(圖/翻攝自PTT)

但也有人持分歧見地,「不能算一道菜,只是附送的點心而已」、「北部必然把這當一道菜,南部都不算在內」、「不是,從小到大吃過二三十攤喜宴,也沒看過幾次炸湯圓」「不是,但我吃的都在第一道就上花好月圓」、「不是菜好嗎?那只是小點心,北部菜色真的超慘」。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693477

台長: rosssfj3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SWAG情趣用品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