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0 12:59:02|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覺頭髮長得很快
記得不久前才修過一遍,現在好像又長了很多…
你可能喜歡長頭髮的女生
你總是喜歡我不要把頭髮紮起來
因為你說放下來的樣子比較好看,比較”長大”的樣子
我不曉得你是說真的還是隨口說說
至少我是完全聽了進去
而且頭髮就算再長,也一直捨不得剪..
後來因為夏天到了,而且真的亂得不行
狠下心還是跑去把頭髮剪了
並囑咐小姐:千萬不可以剪太短,修一下就好了!!
還記得剛剪完那天下午
我跑去找你
不知道你到底有沒有發現我的頭髮短了一點
因為你沒有問,我也沒有說…
只是記得那天你摸了好幾次我的頭…

人很容易被表面的東西所迷惑
對我自己來說,在某些時候
就算是我自己能夠掌控的東西
好像也沒有什麼差別….
很多時候沒有對或不對,好或不好
不是像學校的考試,還有標準答案可言…
也許真正得到的東西
是在這過程中的拉距
而這些東西是什麼,也只有自己知道…..

台長: 白雪公主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