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2 12:56:23| 人氣1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淚雨中的 波 斯 菊--鬥之章六---雪之國之城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剛醒過來的聲音)
「痾..蛤~ 這...這裡是哪裡啊~」
「哈哈~ 你醒過來啦~ 公主~!」
「阿~ 是你們,哼~ 沒想到你們真的把我抓來~」雪姬臉上用著一副很不爽的表情。
「哈哈~ 你絕對會沒想到我們真的敢把妳抓來吧~ 雪姬公主~」
「可惡~ 快點把我放了,要不然我就...」雪姬說到一半,黑幫老大就差進來了:「要不然你就怎樣啊~?!」
雪姬心想:(可惡...可惡~)
「呀哈哈哈哈哈哈哈~」除志狼外,大哥跟二哥都笑的很爽:「那麼志狼,這裡就交給你了。」
「阿~ 是!」

說完,大哥跟二哥都走了,只留志狼在這看著雪姬。

志狼轉過去看雪姬...便走過去說:「雪姬...」
「不要叫我,我不想看到你。」
「雪姬,妳幹麻一定要這樣... 我畢竟還是妳哥哥,妳說話一定要這樣嗎?」
「我才沒有你這種哥哥」雪姬大聲對志狼說:「你走開,我不想看到你!」
「啊! 雪姬...」

這時,井野小組已快到了雪之國~~

「那裡..應該就是雪之國了。」阿斯瑪灼著香菸說。
「太好了,我們終於快到了。」
「真是的~(無奈) 總算是到了吧!!」鹿丸無奈的說著,而再一旁的丁次一直吃著餅乾。
「好吧各位~ 我們井野小組就一口氣衝到雪之國吧!」井野非常有精神的舉起拳頭往前面衝。
「等等,井野~~~」阿斯瑪叫著,但井野已經衝到前面去,沒聽到阿斯瑪的聲音。
「真是的~ 好吧~ 阿斯瑪ˋ丁次,我們也快走吧!!」鹿丸說。
「唉~ 井野實在是...」阿斯瑪說完,鹿丸ˋ丁次三人也一起用很快速的速度到雪之國去。

井野小組已到了雪之國...

「這裡就是...雪之國的..城堡?!」井野愣住了。
「好了,那我們就快點進去吧!」

正井野小組要進去城堡裡,被外面的士兵擋住了:「站住! 你們是誰? 想要幹麻?」
井野就突然生氣的說:「我才要問你們想要幹麻呢?」
阿斯瑪很緊張的把井野拉到後面來:「真是不好意思~ 痾...我們幾個是木葉忍者村的忍者...」
「木葉..忍者...??」士兵甲似乎有些疑問。
「哈哈.. 沒錯,我們是木葉的忍者。」
士兵乙又接著說:「是誰派你們來的啊~?」
「是...」阿斯瑪還沒說完,就突然有一位身穿高貴衣服的女士走了出來說:「是我派他們來的。」
兩位士兵看了就突然身挺直:「是! 皇后。」
皇后看了第十小組微笑的說:「你們是木葉的忍者吧~ 來,請進。」

這時的雪姬跟志狼還在一間破屋子裡面...

「雪姬,妳也吃點東西吧~」
「不要,我不想吃。」
「.... 是嘛~」



「哇~~~~~~~」井野驚訝的說:「好漂亮的城堡...」
「這裡...就是城堡的裡面..」
突然有一位女保鑣走過來說:「皇后,需要我為您服務嗎?」
「不用了,妳去忙妳的吧!!」
「是!」說完,女保鑣就走了。
「來吧~ 各位,我帶你們四處去走走。」

第十小組跟著皇后走著走著,井野突然很想跟皇后道歉...

「那個....」井野停下了腳步,其他人也跟著停下了腳步。
「妳怎麼啦? 井野。」皇后笑笑的對井野說。
「嗯...其實..... 皇后,雪姬她...」
「雪姬? 她怎麼了嗎?」
「其實..雪姬..被抓走了...!」
「......... 那麼,雪姬..是被誰抓走的呢?」
「是....」井野因為說不出來,所以鹿丸就插了進來:「是黑幫三人組。 是黑幫..把雪姬公主抓走了!」
「...黑..幫...」









---待續---

台長: 雪兒
人氣(1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寧井文章 |
此分類上一篇:淚雨中的 波 斯 菊--鬥之章五---黑幫三人組

雪兒
請 勿 抄 襲 跟 轉 載 ! ! !

被 我 抓 到 就 完 了 ~
2006-06-22 13:11:03
豬仔
繼續加油喔!


推推~
2006-06-24 11:31:17
雪兒
謝謝你喔 豬仔^ˇ^
2006-06-29 09:58: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