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1 00:08:29|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ral Exa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去考oral exam,運情一般,但比上年的感覺好,可能我的組員比上年的好好多,因為他們不太靜,還很樂意發言,還沒有怪怪的口音,比我想像的還要好。至於role play 方面,表現普通,沒有太大問題,只是犯了兩個小錯,一是問錯一次問題,我再問多次,她有回答我的問題,不過我好清楚看到她給我打了一個叉,不知是為甚麼,所以擔心中;二是答錯一次答案,我把two hundred 講錯成 two thousand,我立刻糾正,不過,我想太遲了,這兩個小錯令我後悔。
有關我所去考oral的一所像公屋的學校"梁銶鋸"印象是,當我入到去,把我赫了一驚,是因為它格局真的很像一座舊色公屋,當然,這所學校一定比公屋好,不過,我並沒有在學校裡見過一樹一花,極其量都是在七樓(我考oral的所在地)看到對面馬路旁的草,至於馬路旁最高的地方有樹沒有,我不太記得了。
這裡還有一個監考員(監考我們在一個等待室做預備role play的那位)她的說話非常多,我不是指她囉唆,我覺得她把我們當把小學生般看代,不時提醒我們甚麼跟甚麼,這是十分好的。她的提醒令我不會出錯,錯入課室,是關我上年差一點便……真的很感謝她。
還有一件怪事是其中一間試場同時間有三位監考員,我希望沒有看錯,這是我從沒聽說過的,真奇怪。
別忘記另外兩位監考員(我所入的考場兩位女士),給我印象也是好人的,可能因為她們經常笑呢,至少不會像上年的兩位監考員般木口木面。

P.S. 我答錯問題的原因是我把問題和答案用同一種色的原子筆寫在一起,所以我建議"不要用同一種色的原子筆把問題和答案寫在一起",以免出錯。

台長: heg & ros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