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7 21:30:30|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的學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天氣酷熱,平時不會帶傘的我也要帶…真的好像一個"師奶"。本來今日是要和秋秋出香港,但是因為下午要攻打方城,所以就沒有去,對不起秋秋。決戰的結果,我小勝一回合…
我立心要在假期內學會打速成,但當我打開本書時,看了看,發現學打字是不容易的工作…如果大家有甚麼提議,請寫在留言板吧!
但更重要的是要把 Pride and Prejudice 再看一次。然後,再看神鵰俠侶一次,這樣時間才過得快一些。

我想買的東西是:
1) web-cam
2) CDs
3) Books
4) Clothes
5) DVD and VCD:
The Hole
Last Samurai
The Peacemaker
Lion King
And So On....

台長: heg & ros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