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7 05:53:34|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恆微笑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riday, December 16, 2005

這一個月以來,忙到沒有時間寫日記。

我於昨日回到台灣,睡了一整個日。在飛機上,想到索羅,離別的那一刻,是清晨早上五點零五分,他送我到火車站,堅持要幫我提行李,最後一刻他出了火車,在窗外呼出熱氣在窗戶上畫著畫,i love you。他的眼眶是紅的。火車啟程了,他跟著火車跑。我真不敢相信,他跟著火車跑,然而火車越來越快,他跟不上了,我看著他的嘴型說著,i love you。

我會在下週三回英國,因為他邀請我到他父親節過Christmas。我則是已經在上週四見過他媽媽以及妹妹,很愉快的一個晚餐,他媽媽很年輕,他妹妹真是可愛極了。索羅真是待我很好很好。有多久了,這是我這輩子首回有這樣一個為我跟著火車跑的男子守候著我。

愛米希望我與她一起過聖誕節,她說在她父母家以及她家都會有好棒的聖誕饗宴,但我已經答應了索羅在先,但是愛米又那麼的好。前幾天與愛米的一番談話,我們深深交心。在我心中,我知道永遠有一個空間是男生所無法填滿的,可是而今的我,真不知如何回絕愛米的聖誕邀約,如果沒有索羅,我是一定會去愛米家的。愛米待我真是很好很好的。

這一月以來的故事,怎麼是這樣一篇短短數文就能道盡的呢?

聖誕過後,我與索羅會去倫敦跨年。接著將會於一月二日回到Leeds,開始我的趕deadline忙essay日子。

我珍惜每個在我身邊待我好的人。每個人我都不想傷害,今年初的誓願,我知道我會好好對待在我身邊待我好的人。從前我總是輕易地容易傷害別人,只因為自己不想受傷害。然而我知道我已經改變,我不會再傷害待我好的人,我要好好愛著這個世界,愛著待我好的人。現在這些我身邊的朋友,都會是我永遠都會保持聯絡的人。直到多年以後,希望在你心中,都還會有個永恆微笑的我。

台長: 薔薇後裔
人氣(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