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7 21:36:36| 人氣548| 回應1 | 上一篇

太現實會嫁不出去唷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的一年快到,別的部門的同事拿了理財記事本來,我們都嘖嘖稱奇的佩服理念對於理財的規劃。隨口就說 「哇 看起來就很會理財吧」

同事就說了 「我哪有什麼財可以理,每個月都卡的緊緊的」

逼問之下得知

他與他先生兩個人是一起白手起家的

結婚的時候,有婚貸(婚貸拿來辦理婚禮,和買家具)

-->同事就說了,婚貸還好啦,並不會因為這樣就害怕結婚,只要評估他和他先生回的起就好了,因為都沒有跟家人拿錢。

之後 買房子 有房貸

-->現在他先生每個月的薪水大部分是拿來付房貸的,到月底有時候會沒有錢,同事她就會給她一些錢。

這位同事是用很幸福的表情和口氣說的唷

她的薪水拿來養兩個小孩和家庭支出與保險。

我和同事B前一鎮子還在聊說都沒有錢了,怎麼會有勇氣結婚了。

這位幸福的同事就跟我們說了:

太現實是會嫁不出去的

~~~~~~~~~~~~~~~~~~~~~~~~~~~~~~~~~~~~~~~~~~~~~~~~~~~~~~~~

其實我對於這件事情很感動,我這幾年聽到結婚的人妻大多是計較老公和自己對於家庭的支出比例,第一次聽到完全沒有計較的內容。錢用的剛剛好,夫妻感情好。

這是一個白手起家的婚姻故事,這位同事是可以吃苦耐勞的

每個人對於幸福的定義不一樣,如果這樣就可以幸福了,我也要學習。

 

P.S過去曾經有過長輩說 夫妻之間 絕對不可以為了錢吵架 這樣最傷感情

台長: Olivia
人氣(548)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zwlfh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2013-05-18 16:59: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