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第二的台灣羽球男單好手周天成,今天在馬來西亞大師賽第二輪苦戰43分鐘,直落二飲恨不敵香港選手伍家朗,無緣晉級前八強。

周天成過去和伍家朗交手15次,取得10勝5敗的對戰優勢,但前次對決是在去年10月法國公開賽,當時周天成力拚3局落敗,中止對戰4連勝。

周天成首局6比2領先,伍家朗回擊10比3攻勢,反以12比9超前,並率先取得20比19的局點機會,周天成沒有氣餒連拿2分反超,可惜組擋不住對手的攻勢,21比23敗陣。

次局,周天成一路處在挨打局面,13比20大幅落後,面臨對方7個賽末點,雖然硬是追回了4分,無奈還是以17比21吞下對戰2連敗。

(中時 )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109003555-260403@一包糧一份愛,讓這些浪浪跟喵咪們,能夠溫飽每一餐的希望。

 @助糧網站https://999catdog.waca.tw/

 ****【現今社會我們忽略了急需要幫助流浪貓狗】,牠們分布在台灣各地園區,集合每一個人一點一滴的幫忙與協助,來溫飽牠們的每一餐,用愛讓生命延續。

 ****【用我們微小的力量~~幫助園區媽咪們】,有更多的支援可以照顧在些喵咪跟浪浪~~ ****【我們一點一滴的努力】,讓全台灣的園區,急需要幫忙的浪浪跟喵咪們,【有個簡單能溫飽每一餐】,這是我們想要的目標~~

 ****「浪愛延續」❤你的一包糧讓浪喵們有更多時間可以等待下一個家。「給牠一個機會」🐶因為有你的幫助,讓這些浪浪們有了活下去的希望。

@助糧網站https://999catdog.waca.tw/

💗--------浪喵邀您來助糧--------💗 ⚠注意:我們只接受捐糧,不會接受捐款。每一包您捐贈的飼料將會直接回饋給貓狗園區!您的物資將會送至全台急需幫助的狗園,捐一包也免運費,浪喵幫您送達!

 @助糧網站https://999catdog.waca.tw/

◎集糧進度可在網站查詢 【LINE ID】:@zxt1563w

如有 助糧各種問題 可與我們聯繫: 0809-098-199

台長: rosenidc2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