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5 23:57:56|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w~lace lif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我很開心阿
開心的抱著菜回家
開心的加一堆香料
明天我要開心的做
香蕉巧克力crepe
是法式軟軟皮那種喔
台灣改良的要用低筋麵粉打才會脆脆的喔喔

等我有一個家又一個自己的米白色小廚房
會常常叫你們來我家吃東西的

好拉等我18歲以後
我會去找工作的
我想去IKEA
因為可以待在新家具的氣味裡
如果不錄用我我再去fnac問問看看
說不定可以便宜買好多雜誌看好多書
說不定還可以聽到好聽的歌叫我救救他:)
我喜歡環亞靜靜的感覺
也喜歡美食街和手工餅乾
希望能在附近
我想要騎著後面有菜籃的腳踏車去打工
還有
我對人多的mall很厭惡

~~人不多的定義~~
走路不用因為人停下來<我走路挺衝>
搭電梯不需要排隊
吃飯不用大眼瞪小眼導致消化不良
冷氣空調100%涼

~~沒工作的好處~~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一天看英文
一天看日文
一天看世界地圖
一天看莎士比亞
一天吃麥芽糖餅乾
一天吃莎拉
一天畫畫
一天用縫衣機車東西
一天去天母
一天到內湖
看多悠游
腦子可以一直動
超舒服的
但錢跟腳是差不多等級
為了*良心*小可愛
再7天好嗎.....



台長: marrie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