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3 10:30:09| 人氣2,5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植村秀 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美白淡斑由我掌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本女性美白秘訣大公開: 1.內外夾攻黑色素 2.完全清潔+全步驟加速成效 3.專業底妝光感美白
 牛爾說: 「只有植村秀漢萃斷黑淨白系列做得到!!」
明亮美化斑點,同時長效淡化美白斑點的塗抺刷式褪斑筆

新2合1概念的【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具有肌膚美白護理+立即明亮效果作用,輕鬆一抹即可讓不想被見到的斑點明亮而不明顯,長久保養出光澤透明感肌膚,亦蘊含海洋深層水可提供保濕及提升肌膚透明感。輕巧便於攜帶的筆刷狀設計,持續不間斷隨時隨地”隨手”美白。經實驗室證明,使用28天,可大幅減少肌膚表面56%的黑色素。【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在肌表『外抑斑』,運用光學柔焦科技(保養系珍珠微粒+光線散射粒子)使肌膚立即呈現亮白;再深入肌底層『內斷黑』「斷黑褪斑因子(HEPE+lipo HA) 」及「黑色素斷食法」,有效減少已形成斑點及預防斑點形成。
 
容量:4ml
價格:1350元
植村秀 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 
使用前
                                                 
使用後(使用不到一個星期) 兩張照片皆沒有上妝喔
 
 
想要白皙就要全面做好防曬,已生成的斑點,就需褪斑(美白)產品來做修護
我的膚質為敏感性肌膚,對於很多品牌的美白產品都會產生過敏現象(紅腫、癢、刺痛)
所以在美白產品的選擇上,也是件令我苦惱的事
每次出現新的美白產品,我總是躍躍欲試,但...不是沒有效果,就是引發我的肌膚過敏
面對這樣的膚質,實在是有點心灰意冷,有點想放棄了
 
 
使用前:
臉上有黑斑及因長粉刺、青春痘(用青春棒擠壓而造成的黑色素沉澱),膚色非常的不均勻,皮膚會這樣的糟糕,並不是我偷懶,是我還沒找到適合我肌膚,而且又能快速美白的保養品
 
使用後:
使用的期間很短,不到一個星期,但可從照片中明顯的看出,黑色素變得比較淡一些,較小區塊的黑色素,有的甚至變不見了、消失了,效果是非常的快速顯而易見
 
褪斑筆為後旋轉式,能適量的將淡斑精華推到刷毛上
筆桿很像麥克筆,易於掌握及攜帶,不會佔空間,讓我的美白持續不間斷
刷毛的觸感非常的柔軟,可均勻的將精華刷在局部的斑點上,刷上後,再用刷毛輕輕的點壓幾下,完全不會沾到手,更不會浪費
 
顏色是淡淡的膚色,粉體很細緻,能與肌膚緊密的結合,所以不會有浮粉的狀況發生
擦在眼下V字部位,有打亮的效果,可以稍微的掩飾我的黑眼圈
有些許遮瑕的效果,雖然不能完成遮蓋,但是效果肉眼還是看得見的
反正我要的不是能遮瑕(雖然目前需要),我要的是能真正的將斑點消除(這個才是王道啦)
完全感覺不到油膩或是黏膩,非常的清爽無負擔
相信再過不久,我的斑點會一天一天的淡化,甚至從我臉上消失,那我就再也不需要蓋斑膏了,好期待那天快速的到來
想到這個,就開心的手足舞蹈,哈哈(((((((((
我終於找到了,適合我的肌膚而且能快速美白的產品了
如此難搞的皮膚,要找到適合的保養產品,還真是非常艱巨的工作
現在,我將除斑的工作交給植村秀 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
接下來的任務,就是縮小我的粗大毛孔囉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就算天生麗質,也需要適合的保養品來做修護
愛美千萬別偷懶、愛美千萬別放棄
一起加油,努力變美麗唷!

台長: *~海~*
人氣(2,5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