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1 02:21:37|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蔣勳-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願 ]

你是笑,我是應和你的歌聲。
你是淚,我是陪伴你的星光。

當你埋葬土中,我願是依伴你的青草。
你成灰,我便成塵。

如果,如果...
如果你對此生還有眷戀,
我就再許一願,與你結來世的姻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親愛的,這是看見蔣勳老師書中寫下的一首詩。
對我來說,這首詩真的很動人。

也許,我們沒有結果。
我總是時刻的提醒自己,不能夠讓自己越陷越深,
因為我害怕,害怕如果沒有你,我會有難過,我會有多失落。

聽完這首詩後,

我告訴自己,即便,即便有一天,沒有你
我都要許一個願。

願我們來世,能像今生,相見-相惜。



或許,換成我是男生你是女生,
讓我保護你,守護你。
:)


                              Kiki Chen_

台長: ♥ Kik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囍帖。 |
此分類上一篇:大鼻,謝謝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