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4 12:09:13|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體的觸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觸摸人的身體,也喜歡被觸摸

最近看了一部電影“Five Senses”,其中一幕是當一位按摩師在她幫客人按摩的時候,客人突然流下了眼淚,他說:「已經好久沒有人這麼觸摸我了。」;當故事繼續發展的時候我們知道這位按摩師是從她先生過世後才開始工作,她說:「當我觸摸著每個人的頸項、背脊,我恍惚覺得這些都是我先生的頸項、背脊。」我聯想到我自己。

從前幾乎每個星期我都會去美容院讓別人幫我洗一次頭,然後可能每兩個禮拜我會去作一次spa,我喜歡那種身體被仔細的照料的感覺,好像在藉由商業行為,讓自己感覺有人輕柔的體貼著我的身體。更有一陣子,我像是瘋狂了一樣的購買著精油,各種氣味和按摩基底油混合在一起,慢慢的揉進那時跟我在一起的男友的體內,有的時候我甚至懷疑我已經想不起他的長相了,但是他的肌膚的觸感、還在。

有一次躺在當時的情人身邊,我說了我喜歡去被洗頭的事情,我說:「我喜歡有人摸摸我的頭的感覺。」他聽了之後摸摸我的頭說:「怎麼想都覺得有點變態。」我笑笑沒多說什麼,事後想起來,他好像是少數在交往的過程中,我沒有強烈的想要觸摸他的慾望的情人。

有時候這樣的觸碰,甚至跟是不是愛情無關。

有天上課到一半,發現一個老是坐在我旁邊的男生睡著了,我沒有多想的搖搖他的手臂,然後小小力的捏了他一下,他張開眼睛看看我,然後我們笑了,到這一刻我才發現我摸到人了耶。美國是一個既保守又開放的國家,在對身體自主權的意識高漲的同時,我的動作可能會被認為是性騷擾的。我知道他不會介意,我想他喜歡我,而我也一直對這個男生有好感,我喜歡下課的時候有一分鐘的時間我們會肩併肩的走到車站,雖然我的肩只能併到他的上手臂的一半。因為喜歡一個人,所以會想要忍不住的碰碰他,就是這樣的心情。

更早以前,跟一個我喜歡蠻久的男生第一次私下見面,他拿到某場戲的公關票,我不知道為什麼他邀我,但是我們一起去了,我完全不知道台上在演些什麼,只能把我的注意力同是放在椅背上和他相連的右手臂,一股有點酸酸麻麻的電流,從手臂流向身體,然後滋長了愛苗。

感情應該都是這樣開始的吧!

台長: 櫻桃的愛比死更絕望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