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3 16:19:39| 人氣3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愛的氣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一個朋友聊起第一次性經驗,他說的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在第一次之後的兩三天內,我都還可以聞的到那個女生的氣味。」
我的臉上有一個欣羨的微笑。

我可以想像那種感覺,最無法被肉眼視見的東西,像小頑皮一樣的,停留在皮膚的、鼻膜的、腦葉的每一個皺摺裡,當你的身體隨意的晃動,這些小分子就這麼被搖晃出來,於是對那個氣味的記憶又浮現上來,然後你的心裡又出現了顫動,當晚纏綿的回憶再次佔據你的思路。

你也有這樣的經驗對不對?我有。

從這樣的小分子開始,當晚對方手掌的觸感、指甲陷入肌膚裡的深度、鬍渣磨蹭的敏感、從嘴裡吐出的熱氣,全部都湧上來了。

我問J當我們分開了將近兩年後,他還想的起我的氣味嗎?我問他是因為我記得在我們的第一次後J說:「女生好奇怪,連汗都是香的。」
J很奇妙的老是佔據著我嗅覺的記憶,就像他去上班前、我還窩在被窩裡,他把他慣用的Tommy噴在我身上,跟我說:「從現在起妳是我的。」我留著Tommy的味道,捨不得洗掉;在很久之後,每次經過Tommy的專櫃,我還是習慣試用他用過的那罐,結果搞的自己很男人味。

有的時候那個味道甚至不是香氣,是在正常情況下的汗臭,但是因為是在最親密的行為下出現的氣味,因此就算是體味也變的性感。就算是若干年後回想,好像在鼻腔的中段,還是有一股迷樣的氣體聚集在那,揮之不去,然後人又掉回了那個充滿氣味的性愛。

最後J給我的回答也不是我期待的,他說他還記得一點點,我本來以為他會說我聞起來像橘子之類的,結果他說我的氣味是那種聞到後會想要一直接近的氣味,我想那應該是賀爾蒙吧!

台長: 櫻桃的愛比死更絕望
人氣(3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