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8 15:28:53|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有看見我的彼得潘嬤?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有看見我的彼得潘嬤?"

小精靈
發著細細的聲音

吸引每一位過往的小朋友

一位小妹妹跑上前去
丟了一英鎊的瞬間

像是驚醒了沉睡中的小精靈

小精靈活靈活現般的醒過來
曲身
彎下腰來

機哩機哩又細細的精靈語言
在詢問小女孩

"你好呀"

"你有沒有看見一個會飛的大男孩?"

"他是我的彼得潘!"

"我找不到他
我好傷心
我好難過喔...."

我靜靜的在一旁觀察

她們就像兩個在花園裡玩耍的小女孩
正使用著孩童親膩的肢體語言
童言童語的交談著

動作裡好讓人心裡升起憐愛

一陣陣酸酸的

"你有看見我的彼得潘嬤? "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納蘭容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