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2 17:34:22| 人氣64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妝扮是有目地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很久以前
在那高中沒幾所 考試超競爭的那個年代
每個女生 總是留著清湯掛麵醜不拉幾的髮型
在一切只為唸書和考試而活的情境下
除了MC及每個月的女性雜誌出刊時...
只有在那時
我才覺得我是女人....=.=|||
在那艱澀的歲月中總算考進了高中...(雖然也不是很好的高中..)
那時每天除了課本..黑板..參考書..
唯一會讓人覺得世界是彩色的 就只有上課老師的打扮了...
女生的眼睛可是很利的喔~
在班上幾個...比較知道怎麼打扮的同學帶領下
每個女老師怎麼穿著 化妝.....
嗯..有的同學居然還可以預測老師今天的打扮是為了下課後....或是因為昨晚發生了甚麼....

週末的假日...就是我們從觀摩變成實習的時候了..
和同學出去..當然是打扮得青春少女啦~

偶然 和一個老師特別的要好
老師那時30多歲..蠻會打扮的..而且是很fashion的那種
像林志玲那樣的娃娃聲 實在是讓人都無法忽視她的魅力說
套裝一套比一套貴說....而且是老師的身材還不錯...重點是 嫁了一位很會賺錢的好老公

某年的暑假 和老師一起去玩~
上了老師的車才發覺...穿著露背裝和熱褲+綠色的絲襪
嗯...感覺起來..實在不像是上課時看到的老師說...

不過...老師也蠻會打扮的=.=
雖然去玩 但帶了好幾套衣服...
絲襪不同顏色的就好幾雙說...
連泳裝都好幾套....=.=b
只有師丈拍照拍的很高興....
看來她們是專程來拍照的呢!

不過那時..我也第一次體會到..當攝影師很會引導時被拍的人會不知不覺中越來越hi...說

在幫老師整理衣服時...才發現...成熟女人穿的內衣...原來有這麼多的變化...不愧是大人...我之前穿的實在是很像小學生...><

但..最重要的..是看到師丈在幫老師拍照的過程中...知道當天 老師為甚麼會帶那麼多套衣服.....也才知道老師為什麼花那麼久的時間在打扮

也才知道穿著和姿勢的互動 怎麼樣才會誘人:p

會到家回想起來...要學著打扮 凸顯出自己的優點..讓自己更有自信 才會吸引人~

打扮..其實是有目地的....^___________^

親愛的..你知道嗎?

台長: rosecherries
人氣(64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私人心語 |
此分類下一篇:即使不是美女 也不該有這麼大的差別待遇吧?
此分類上一篇:白天的平凡女子晚上的茱莉安娜女郎

BEAR
打扮真的是有目的的^^

而且有時候稍微打扮一下整個人就會不一樣了呢!!

以前的我也超不會穿衣服= =""都覺得隨性就好~~~

所以穿的都不是適合自己的衣服 = ="""

後來經過同學開導加上到了東區上班~~~就慢慢開始會注意自己的儀容打扮~~~~起碼得體面點啦^^

這樣的改變也讓我對以前根本看我都不看我一眼的異性會去注意到我^^
也讓我多少增加了點自信啦^^

也許真的就如你所說的吧!!打扮是有目的的^^""
2006-11-26 10:54:16
版主回應
當然阿女為悅己者容阿
2006-11-28 04:20:09
bear
的確啦!!不過現在打扮不在只是女生的專利啦!!

連我男生也都會注意到儀容~~打扮穿著也都會比較得體點了呢︿︿
現在的我更常被女同事貨朋友給拉去幫忙挑選衣服︿︿""可能因為我在設計t恤還有會攝影的關西吧︿︿""我蠻會看一個人該如何去挑選適合他的衣服怎樣的衣服能突顯他的特色不會掩蓋了他的光彩!
2006-11-28 23:36:01
版主回應
坦白說 我都不會去注意男生怎麼穿說~
2006-12-11 12:40: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