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2 17:34:01| 人氣8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天的平凡女子晚上的茱莉安娜女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自94年8月26日的中國時報副刊

東京80-90年代的茱莉安娜(juliana's)女郎大多為下了班的OL 在茱莉安娜舞廰為了吸引男士眼光而站在廳中的展示台上的女生們 而這群女生們發展出特有的打扮符碼-緊身衣 超短迷你裙 半露的丁字褲甚至直接以泳裝或是內衣上場....

其實就算不在東京也不在舞廳中..
生活上也常四處可見這樣的朋友...(包含我在內啦...:P)
白天是平凡的上班族或是學生 下了班或是下了課...
總是會刻意的改變打扮比較吸引人...說穿了..只是想抓住別人的目光
尤其是自己所喜歡的人..:P

我是那種平常路人經過身邊不會多看一眼的平凡女孩 心中也希望有一天能成為會被大家多看一眼的"正妹"(不過到現在為止也只有我的伴覺得我是啦...(羞))
我有喜歡自拍的朋友..她們和我一樣 不是讓人會把眼光多留一段時間的女生~除了第一眼的印象比較不吸引人以外 其實有些"本錢"是蠻優厚的但是就是...平常不會被注意到
藉由自拍來告訴大家==>其實我也有蠻優的部份喔~!您們有注意到嗎?

人是視覺性的生物...第一眼印象沒被抓到..之後要被人家認可就蠻難的說..
缺乏第一眼印象不吸引人 在人際交往上是非常吃虧的呢~(尤其是在有競爭對手的狀態時..(怒!!!緊握雙拳)

如同8月26日的中國時報副刊所述"白天我負責倒茶 影印 跑腿 但是下班後我就是性感女王 這有甚麼不對?"

就像我有的朋友還蠻希望能像檳榔西施那樣的能夠吸引眾人的目光說~

嗯..當初看到衫本彩和顏yiling在日本縱藝節目上被稱為"色情姊妹"時那種超有自信欣然接受的行為當初是有點不解啦..後來才知道她們是比較屬於"大人們的性感偶像":P 其

實我也很想被人家認為是性感型的女生呢~

台長: rosecherries
人氣(8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私人心語 |
此分類下一篇:妝扮是有目地的...
此分類上一篇:女生愛女生?

bear
其實幾乎每個人都會注重第一印象吧!!第一眼覺得你順不順眼~~不順眼可能就跟你話無三句多了吧︿︿"

其實在怎樣不起眼的人只要換上了適合自己的服裝加上適當的裝扮~~一樣會變的引人注目的!!就好比愛穿prada的惡魔中的女主角一樣~~一開始的他穿著樸素~~並不是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型~~~後來經過改造~~打扮~~整個人就像脫胎換骨一樣~~變成另一個性感時尚的女人了!!也更加有自信了!

也許現在的你只差了一點裝扮吧~~︿︿

原本的你應該就已經很不錯了也有性感的潛質!不然如何去擄獲你男友的心還會有人想找你攝影呢︿︿
2006-11-28 23:51:25
版主回應
我的打扮 基本上還沒甚麼人挑就是...
基本上另一半喜歡比較重要..
2006-12-11 12:41: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